臺灣自主品牌 Luxgen 於 2018 臺北車展上,首度展演了品牌旗下首款電動休旅 U5 EV+車款,展現品牌在電動車科技領域的發展成果,且此車並非僅處於概念演示的階段,無論是在外觀及內裝配置上,都有著相當接近量產車的格局配置,不過展演當時,Luxgen 並未同步揭示未來 U5 EV+新車的量產與否。

臺灣自主品牌 Luxgen 於 2018 臺北車展上,首度展演品牌旗下首款電動休旅 U5 EV+車款,據了解其將在 2019 年正式於國內發表。
近期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信息化部的網站上,首度出現 Luxgen U5 EV+通過審驗的訊息,且揭示 Luxgen U5 EV+初步的車型及動力規格等基礎配置。

而在近期,於中華人民共和國工業和信息化部的網站上,則首度出現了 Luxgen U5 EV+通過審驗的訊息,且揭示了 Luxgen U5 EV+初步的車型及動力規格等基礎配置。就網站上方的訊息顯示,Luxgen U5 EV+在外觀上採用與現行市售車款完全相同的設定,不過其 4,415mmx1,783mmx1,603mm 的車身尺碼設定,在車長部份有所增加,車高則降低 4mm。

就網站頁面揭示的新車訊息看來,Luxgen U5 EV+在外觀上採用與現行市售車款完全相同的設定,不過其車長部份較汽油車型有所增加,車高則降低 4mm,軸距增加 30mm 來到 2,650mm,且車重達到 1,615 公斤。

此外,Luxgen U5 EV+在車身軸距部份亦較汽油車款增加 30mm 來到 2,650mm,且因應純電動力的配置,其車重亦達到 1,615 公斤,較汽油車型增加達 332 公斤。在動力部份則採用無錫東元電機所推出的電動馬達,具備 130kw 的動力輸出表現,換算約可提供 176 匹最大馬力輸出,但未標示其最遠行駛里程。

Luxgen U5 EV+動力則採用無錫東元電機所推出的電動馬達,具備 130kw 的動力輸出表現,換算約可提供 176 匹最大馬力輸出,但未標示其最遠可行駛里程。
廣  告

據了解,Luxgen U5 EV+將於 2018 年在中國市場推出,故已先行通過中國工信部審驗,而在國內市場部份,則預計在 2019 年才會正式上市,且因應市場及充電設施的差異性,國內發表的 Luxgen U5 EV+,將與中國規格車型採用不同的充電系統配置,推估其在車型配置上亦會有所差異,U-CAR 也將持續關注,並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