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襲經典之名的 Toyota 新世代跑車 Supra,雖然還沒有正式發表,但卻已在近日開始於歐洲市場接受預訂,德國 Toyota 官方網站甚至已有 Supra 專屬頁面及預訂連結。根據原廠發布的新聞資料顯示,新世代 Supra 明年就會開始量產,並在同年第 2 季左右就能交車,首發場合設定在明年 1 月份的北美車展。

新世代 Toyota Supra 後驅跑車已經確定在明年北美車展首發,且現已開放歐洲市場線上預訂,明年第 2 季就會進行交車。

Toyota 與 BMW 聯手打造的新世代跑車

原廠代號 A90 的新一代 Supra,是 Toyota 與 BMW 攜手共同開發的跑車作品,姊妹車 BMW Z4 已經在今年圓石灘車展正式發表,其中 Z4 M40i First Edition 擁有 340 匹最大馬力,是一輛性能嗆辣的敞篷後驅跑車。

至於 Toyota 部分,新世代 Supra 曾在今年初日內瓦車展中以 GR Supra 概念賽車身分登場,隨後又在 7 月份的英國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中動態亮相,釋放出渾厚熱血的引擎聲浪。經過多次暖身,Toyota 已經透過官方社群媒體管道,透露新世代 Supra 全球首演場合就在明年 1 月的北美車展。

原廠代號 A90 的新世代 Supra,曾在今年 7 月份的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中動態亮相。

新世代 Supra 將於明年開始量產,首批夏季就能交車

除了發表日期底定之外,Toyota 也已在近日開放新車預定,目前主要鎖定歐洲市場,德國官方網站則是已率先公開預訂頁面。原廠表示初期將會提供 900 輛的名額,新車會在明年開始生產,明年夏季開始交付首批的 900 輛新世代 Supra。此外,這首批 900 位的幸運車主,除了能率先座擁新世代 Supra 之外,還將成為 Supra 900 俱樂部的會員,享有原廠所提供的特殊福利。

Supra 是 Toyota 品牌中歷史相當悠久的跑車車系,除了雋永的 A40 及 A60,1980 及 1990 年代的 A70 與 A80 更是許多性能與改裝迷的最愛。

新世代 Supra 是一輛採前置引擎、後輪驅動設定的跑車,動力源自 BMW 的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引擎,原廠保守的表示將提供 300 匹以上馬力,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則能在 5 秒內完成。而為提供絕佳的動態表現與駕駛樂趣,新世代 Supra 擁有 50:50 的均衡車身前後配重比例,且配有電子控制式主動差速系統及主動懸吊。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