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近日揭露 2019 年式 Ford Mondeo 的配備變動。2019 年式 Ford Mondeo 與 Mondeo Wagon 導入全新鑰匙外觀設計;Mondeo Wagon 則是在車尾增列全環式 LED 光條尾燈及尾門鍍鉻質感飾條等外觀配備。

2019 年式 Ford Mondeo Wagon 在車尾增列全環式 LED 光條尾燈及尾門鍍鉻質感飾條等外觀配備。

而新年式 Ford Mondeo 與 Mondeo Wagon 皆維持 EcoBoost 240 單一車型,售價維持不變,分別為 125.9 萬元以及 135.9 萬元。

而除了鑰匙設計以及 Mondeo Wagon 尾燈與車位飾條外,新年式 Ford Mondeo 和 Mondeo Wagon 配備均未更動。在外觀配備部分。兩車系同樣搭載 LED 智慧頭燈,其整合了 AFS 頭燈主動式轉向照明輔助系統、AHB 自動遠光燈、光感應自動啟閉頭燈、LED 日行燈及 LED 序列式方向指示燈。在安全性部分,導入 Mondeo 與 Mondeo Wagon 皆擁有 7 具氣囊的配置,並且標配動態穩定系統、限滑差速器、盲點偵測等安全配備。

2019 年式 Ford Mondeo 與 Mondeo Wagon 導入全新鑰匙外觀設計,售價維持不變,分別為 125.9 萬元以及 135.9 萬元。
廣  告

在內裝部分,也同樣搭載中控臺 8 吋 LCD 觸控螢幕(含 Sync 3 娛樂系統)、10.1 吋數位儀表板的配置,提升車內的科技感受。Mondeo Wagon 並標配電動啟閉尾門,滿足買家所需的載物需求

兩車系同樣搭載 LED 智慧頭燈,Mondeo Wagon 並標配電動啟閉尾門,滿足買家所需的載物需求。

動力部分,2019 年式 Mondeo 與 Mondeo Wagon 皆維持 EcoBoost 240 單一車型,搭載的乃是 2.0 升之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240 匹最大馬力以及 35.2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系統採用 SelectShift 6 速手自排變速箱。

而隨著 2019 年式 Ford Modeo 車系上市,總代理福特六和也針對新車,推出 100 萬 36 期 0 利率購車專案。

2019 年式 Mondeo 與 Mondeo Wagon 皆維持 EcoBoost 240 單一車型,搭載的乃是 2.0 升之 EcoBoost 渦輪增壓引擎,擁有 240 匹最大馬力。

U-CAR 熱門影音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