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 2019 年第四季推出品牌首款 SUV:DBX 的 Aston Martin,日前不僅在募股說明會中,證實它將和新世代 Vantage 及 DB11 一樣、搭載來自 AMG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且擁有超過 500 匹的最大馬力,更在今日 (11/14) 無預警於官方粉絲專頁釋出測試影片,透露 DBX 的輪廓與部分設計。

而在這支不到 40 秒的前導測試影片中,原廠雖然沒有公布 DBX 的動力數據與性能,但可以確定的是,新車已證實將會延用「DBX」的車名,且線條上將採用如 Lamborghini Urus、BMW X6 等 Coupe 化的五門斜背 SUV 設計,而非如 Maserati Levante Trofeo 等標準五門 SUV 之造型,定位上則為大型 LSUV。

在這支 DBX 的測試影片中,原廠雖然沒有公布動力數據與性能,但可以確定新車將會延用「DBX」的車名,且採用如 Lamborghini Urus 的五門斜背 SUV 設計,定位上則為大型 LSUV。
廣  告

此外,影片中這輛正在英國 Welsh Rally 場地測試中的 DBX,雖然披上了與新世代 Vantage 測試時相同的黃色外衣,但你依然可看見其車頭嵌有 Aston Martin 經典的大型「凸」字水箱護罩,而且原廠還刻意以紅色的塗裝加以凸顯,車頂並鑲有兩支車頂架,可擴充配置自行車或行李架,尾燈則是採用 4 圓燈的造型,擁有難以錯認的身影。

DBX 車頭鑲上了 Aston Martin 經典的大型「凸」字水箱護罩,且車頂嵌有兩支車頂架,尾燈則是採用 4 圓燈的造型。

至於配置 AMG 的 4.0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的 DBX,到底在性能表現上有沒有足以挑戰 Lamborghini Urus 與 Maserati Levante Trofeo 的實力、成為全球第 3 款擁有 Supercar 性能的 Super SUV?可能得等到 2019 年第一或第二季時才能明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