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甫於 9 月 4 日在德國、加拿大以及中國同步發表的全新電動車產品 Taycan,並於會場展示了 Taycan 的機械結構配置及內裝操作介面,讓現場的媒體及消費者可透過展示介面,實際操作中控台的相關機能及配置。此外,亦展演甫於 8 月推出的小改款 Macan Turbo 車型,以及 Porsche 專為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錦標賽所研發的全新賽車 99X Electric。

Porsche 於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展出全新電動車產品 Taycan,並於會場展示機械結構配置,讓現場的媒體及消費者可一窺其機械結構的真正面貌。

另外,Porsche 則在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首度推出了現行 911 家族的最新成員 Carrera 4 及 Carrera 4 Cabriolet 兩款車型。國內則於 2019 年 9 月 11 日公布新車預售價格,Carrera 4 預售價為 623 萬元, Carrera 4 Cabriolet 則為 696 萬元。Carrera 4 及 Carrera 4 Cabriolet 延續了現行 3.0 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配置,可提供 385 匹最大馬力以及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搭配 8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設定。

Porsche 在 2019 年法蘭克福車展上,首度推出現行 911 家族的最新成員 Carrera 4 及 Carrera 4 Cabriolet 兩款車型。國內則於 9 月 11 日公布新車預售價格,Carrera 4 預售價為 623 萬元, Carrera 4 Cabriolet 則為 696 萬元。
廣  告
911 Carrera 4 車型外觀最明顯的特徵,在於車尾採用左右各一的方形排氣尾管設計。
Carrera 4 及 Carrera 4 Cabriolet 皆採用 3.0 升水平對臥六缸雙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385 匹最大馬力以及 45.9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並搭配 8 速 PDK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設定。

根據原廠提供的測試數據顯示,Carrera 4 車型在選配跑車化計時套件的前提下,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可在 4.0 秒完成,極速則可達到時速 291 公里的水準。Carrera 4 Cabriolet 車型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則需時 4.4 秒,若選配跑車化計時套件則可縮短至 4.2 秒,極速則為時速 289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