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wan Suzuki 於 2019 年初的媒體春酒會上,曾宣布將於 2019 年導入 Carry 小型商用貨車,而在 10 月初,銷售端亦傳出大改款 Carry 單一車型、預售 50 萬元開始接單。而 Suzuki 大改款 Carry 也確認將在 11 月 5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不過就在新車即將於國內發表之際,於銷售端卻已開始在展間外展示大改款 Carry 車系,U-CAR 也搶先為各位網友帶來第一手新車報導。

Suzuki 大改款 Carry 車系將在 11 月 5 日於國內正式發表,新車已在銷售端先行露面,外觀採用與車身同色的前保桿塗裝,且提供白色、銀色及黑色總計 3 種車色選擇。

即將於國內推出的新一代 Carry 車系,採用的便是於印尼製造生產的左駕車款,在外觀上採用與車身同色的前保桿塗裝與霧燈配置,且提供白色、銀色及黑色總計 3 種車色選擇,車台具有防鏽塗裝,容量為 2,565 × 1,660 mm 面積,高度則為 1,160mm,容量較前代車款提升 13%,最大載重量則為 915 公斤。

將於 11 月 5 日在國內發表的 Suzuki 新一代 Carry 車系,採用的便是於印尼製造生產的左駕車款,由圖中的車輛製造標示可明顯看出。

動力配置部份,新一代 Carry 車系則採用 1.5 升 4 缸噴射汽油引擎,可在引擎轉速 4,400 轉時輸出 13.8 公斤米最大扭力,96.6 匹最大馬力則可在 5,600 轉時全數湧現,並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與後輪傳動設定,根據能源局的油耗測試數據顯示,新一代 Carry 車系平均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4.4 公里。新一代 Carry 車系採前麥佛遜、後彈簧葉片設計,煞車系統則為前通風碟、後鼓式設計。

新一代 Carry 內裝採用簡潔務實的設計,空調旋鈕安置於手排排檔桿右側,並具備多處置物空間設計,音響系統擁有 USB 及 MP3 播放機能。
新一代 Carry 車台具有防鏽塗裝,容量為 2,565 × 1,660mm 面積,高度則為 1,160mm,容量較前代車款提升 13%,最大載重量則為 915 公斤,具備 22 處掛勾。
廣  告
新一代 Carry 採用 1.5 升 4 缸噴射汽油引擎,可提供 13.8 公斤米最大扭力及 96.6 匹最大馬力,並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與後輪傳動設定,能源局油耗數據平均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4.4 公里。

而在車型重點配備部份,新一代 Carry 車系外觀標配日間行駛燈、後霧燈及 22 處掛勾,車室部份在儀表板下方具備置物盒空間設計,音響系統則具備 USB 及 MP3 播放機能。主被動安全設定上,新一代 Carry 車系則將 2 具輔助氣囊、EDC 引擎拖曳控制、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及 ESP 電子車身穩定系統皆列為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