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留客天留我不留,源自清人趙恬養的《增訂解人頤新集》,此話特別處在突顯標點符號的重要性,如何詮釋端看個人。007 系列電影繼上次《007:惡魔四伏》,睽違 4 年預估在 2020 年上映《007:No time to die》 ,片名表達出兩種意思,讀者們是不是猜到了呢?

最新一集 007 系列電影《007:No time to die》 與 Land Rover 合作,增添感官體驗。

Defender 強勢回歸更與《007:No time to die》聯手

特務片總有些必備的元素,比如:飛車追逐、反派綁架、槍林彈雨,對筆者吸引力最大莫過於汽車在各種路況下廝殺,高速公路、街頭巷弄或是險峻道路等。其實早在新一代 Land Rover Defender 車系於法蘭克福車展全球首演前,就有網友率先於 007 電影的拍攝片廠捕捉到其身影,新車正式發表後, Land Rover 也不吝嗇公開一系列與 007 電影照片,讓車迷先睹為快!

飛車場面仍舊是電影中不可或缺的元素,能增加觀眾觀賞時的專注度。

Defender 即便逐漸轉型成豪華 SUV,越野能力也依舊不減

在 007 James Bond 最新電影作品中,Land Rover 提供 Defender 最高階的 Defender X 等級車型。這一代跳脫原本的經典越野風格,逐漸轉型成類似主流豪華 SUV 休旅車款,而此次改款最大特點在最大涉水深度可達 900mm,且極端的氣候環境也能應付。因此,電影特技團隊在極端越野條件下,對這輛 SUV 新車進行測試,並將於影片的追逐戲碼中使用。

Defender 在越野畫面的場景裡,雖然顏色為黑色,卻有融入大自然之協調感

擔任主角 James Bond 的技術指導員 Lee Morison 表示,電影需要ㄧ種不可擋的工具,藉以協助貼近影片元素,在陡峭的路段、穿越河流中爭鬥,由此選擇了新一代的 Defender。Land Rover 也發布 Defender 相關幕後花絮,片中可以看到許多刺激的片段,都是在越野中即可能遇到的,經常稱熱愛越野活動的人擁有熱血的越野魂,真是一點也不為過。

驚心動魄的畫面才會印象深刻, Defender 追車畫面越看越過癮。

張康華編輯

評論

逐漸燃起筆者的越野魂,欲想展開新體驗

筆者雖為女性,對於汽車產業的接觸也是剛起步,但是常能看到各種越野賽事,使之驚嘆連連,日前 U-CAR 也有一名編輯到美國去體驗 Land Rover 舉辦的越野活動,看的筆者心癢癢很想嘗試新領域。未來編輯部也會帶領讀者們,一探究竟 Land Rover 在美國舉辦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