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當天,亞歷山大展現拉丁舞蹈、戰鬥有氧及氣功球等表演,讓大伙活動筋骨,健康一夏!

已正式邁入第 41 次的 Suzuki 吉星俱樂部活動,在眾多汽車愛用者們的熱情參與下,6 月 3 日已於南投九族文化村圓滿落幕!主辦單位表示,雖連日來大雨不斷,但多虧天公作美,活動當日大雨嘎然停止露出太陽,眾多參加盛會的車主更表示不畏大雨前往活動現場南投九族文化村。

Swift 新血加入,熱鬧非凡

而今年的車主陣容,因增添了 Swift 新生力軍,更顯得熱鬧非凡!除了吉星俱樂部向來的常客熱情參與外,Solio 與新上市的 Swift 車主們也踴躍參與此次活動,其中還不乏看見 Suzuki 車主自組車隊前往九族文化村活動現場,大家互相爭奇鬥艷,場面十分壯觀,沿途也吸引了不少遊客的目光,也為此次活動增添了不少樂趣與話題,總計此次入場的 Suzuki 車輛共有 1,247 台,近 4,000 人熱情參與。

Suzuki 貼心地準備飲料與摸彩券,以感謝車主們的熱情支持。

此次活動中,當日只要戴有 Suzuki 吉星俱樂部活動識別貼紙的車主,不僅獲得亮麗的 Suzuki Girl 發送的清涼解渴飲料與 Suzuki 氣球之外,為了讓車主們能夠一邊玩樂一邊鍛鍊身心,活動當日由亞力山大健康休閒俱樂部老師所準備的拉丁舞蹈、戰鬥有氧及氣功球等表演,讓所有大小朋友們在玩樂之餘也能健康一夏。

廣  告

手機大獎,歡呼聲中抽出

此外,Suzuki 也為小朋友準備了可愛紙雕帽與旋轉蠟筆畫具,現場看到許多小朋友認真的幫自己的帽子上色,而且戴在頭上相互比美,大家都玩得不亦樂乎!不只如此,為了答謝 Suzuki 汽車愛用者們的熱情參與,Suzuki 亦準備了精美紀念品分送給當日來玩的 Suzuki 汽車愛用者們,當然,此次活動大家所引頸企盼的抽獎活動,也在此起彼落的驚呼聲與掌聲中一一送出 Sony Ericson 手機與亞力山大健康休閒俱樂部半年份會員卡等大禮,真是有玩有喝又有好康可拿,熱鬧不已!

也在驚呼聲與掌聲中 Suzuki 陸續送出 Sony Ericson 手機與亞力山大健康休閒俱樂部半年份會員卡等大禮。

主辦單位表示,吉星俱樂部一向是 Suzuki 回饋汽車愛用者的好康活動,主要除了提供 Suzuki 車主與家人歡聚的機會,也藉由本活動的號召,拉近 Suzuki 車主間的距離與情感,更重要的是回饋眾多 Suzuki 品牌愛用者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