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的五月,Fiat 展開了名為「500 wants you」的宣傳造勢活動,並預告了堪稱義大利最受歡迎的小車 Fiat 500,新一代車型將要在 500 天之後重出江湖;而在七月初,更是有總計超過 5000 名的 Fiat 500 愛好者,齊聚義大利的 Garlenda,共同見證了由經典造型 Fiat 500 所組成,長達三公里的車龍。

由 500 部 Fiat 500 所組成,世界最大的 500 字樣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

在全球熱賣的電影 CARS 中以 Ferrari 狂熱支持者的身分演出,相信讓不少人因此對 Fiat 500 有了深刻的印象,而在七月初於義大利 Garlenda 舉辦的國際 Fiat 500 車主聚會,總計吸引了超過 5000 名的車迷參與,除了全長超過三公里,單一車型所組成的車龍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之外,由 500 部 Fiat 500 所組成,世界最大的 500 字樣也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雖然有如此盛大的場面,但對於即將要風光復出的 Fiat 500 來說,這一切都還只能說是序章。

廣  告

號召車迷齊聚義大利

2007 年對於喜愛 Fiat 500 的車迷門來說,肯定會是個很特別的一年,因為這不但是 Fiat 500 問世的 50 週年慶,新一代的 Fiat 500 也即將要推出,因此義大利的 Fiat 500 俱樂部,也希望能夠號召全球所有喜愛 Fiat 500 的車迷齊聚義大利旅行,讓年度的車主活動能夠盛大的舉辦。

油 Fiat 500 組成全長超過三公里,單一車型所組成的車龍打破了金氏世界紀錄。

Fiat 500 出主俱樂部的活動發起人 Domenico Romano 表示,Fiat 500 的出現,讓全球所有喜愛簡單事物的人們,找到了一個能夠共同付出所愛的對象;因此被喻為義大利最受歡迎的小車,也可說是當之無愧;而新一代 Fiat 500 的推出,能否和 Mini 以及 Beetle 一樣,將過去的風光給延續,就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