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ugeot 於在 2019 年日內瓦車展上,曾發表一款以現行 508 車系為基礎、由 Peugeot 旗下運動部門 Peugeot Sport 所研發設計的概念車款 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其具備高性能的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配置,同時兼顧了車輛的日常使用油耗經濟性以及強悍的動力輸出,展示 Peugeot 於油電動力科技的發展成果,且預告未來 508 車系推出高性能車款的可能性。

Peugeot 近期透過社群軟體及官方媒體網頁,釋出 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量產版車款的外觀,並預告新車即將正式推出的訊息。

而在近期,Peugeot 首度透過社群軟體及官方媒體網頁,釋出了 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量產版車款的外觀,且同時藉此預告新車即將推出的訊息,且根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預計近期即會正式開始量產,為現行 508 車系增添全新的高性能車款選擇。

雖然外觀仍有大量的彩繪掩飾了車身線條,但 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量產版基礎延續概念車的外觀設計,具備車型專屬的黑色水箱護罩及全車空力套件設定,且包含輪胎及煞車系統等亦為車型專屬設定。
廣  告
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預計採用一具 1.6 升 THP 200 渦輪汽油引擎,搭配後輪左右各一的電動馬達,而綜效最大馬力輸出應會設定在 350 匹水準。

原廠雖未揭示量產車款的細節規格配置,不過據海外媒體報導指出,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應延續與概念車款相同的動力設定,在前軸採用一具可輸出 200 匹最大馬力的 1.6 升 THP 200 渦輪汽油引擎,並搭配後輪左右各一、具備 110 匹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而綜效最大馬力輸出應會設定在 350 匹水準。508 Peugeot Sport Engineered 預計搭載 11 kWh 電池模組,且將擁有約 50 公里的純電行駛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