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從經銷通路掌握 2020 年起生產、全新年式 Mercedes-Benz GLC 新車規配與售價。全新年式 GLC 在售價部分維持不變,維持 GLC 234 萬元、GLC Coupé 251 萬元起。而在配備部分則是針對 200 與 220d 的入門動力車型,增列 Keyless-Go 套件標配,即包含免鑰匙進入、感應尾門兩項科技便利配備。

全新年式 Mercedes-AMG 戰力部分,則是於 GLC 43 4Matic 動力車型換上了造型更顯動感的 AMG 平底式方向盤,售價以及其餘配置皆維持不變。

配備部分針對 GLC 200 與 220d 的入門動力車型,增列 Keyless-Go 套件標配,即包含免鑰匙進入、感應尾門兩項科技便利配備。
全新年式 Mercedes-Benz GLC 車系配備變化
車型 售價不變 新增配備
GLC
GLC 200 234 萬元 Keyless-Go 套件:
免鑰匙車門解鎖、行李廂蓋感應啟閉功能
GLC 220d 249 萬元
GLC 300 4Matic 286 萬元 -
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 373 萬元 AMG 高性能 Nappa 真皮平底方向盤
Mercedes-AMG GLC 63 4Matic+ 499 萬元 -
GLC Coupé
GLC 200 Coupé 251 萬元 Keyless-Go 套件:
免鑰匙車門解鎖、行李廂蓋感應啟閉功能
GLC 300 4Matic Coupé 298 萬元 -
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 Coupé 383 萬元 AMG 高性能 Nappa 真皮平底方向盤
Mercedes-AMG GLC 63 S 4Matic+ Coupé 559 萬元 -

小改款 GLC 車頭、燈組更新,全新年式標配完整 Keyless-Go

於 2019 年 9 月底與 Mercedes-Benz 新世代休旅車系一同發表的小改款 GLC 車系,在外觀、內裝與動力方面皆有著幅度不小的更動。外觀上主要針對車頭燈組、水箱護罩與氣壩以及車尾燈組造型等處進行更新,車頭改採新世代家族化水箱護罩,車頭燈組改為上下兩道光條的 LED 頭燈組;尾燈亦導入新型 LED 燈條設計,為外觀上帶來更多的新意。

原先僅配備「Keyless-Go 引擎啟動功能」的 GLC 200、GLC 220d 與 GLC 200 Coupé車型,則是在全新年式上,增列整套 Keyless-Go 套件,其中包含免鑰匙進入、腳踢感應尾門兩項科技便利配備。

小改款 GLC 車頭改採新世代家族化水箱護罩,車頭燈組改為上下兩道光條的 LED 頭燈組。
GLC 200、GLC 220d 與 GLC 200 Coupé車型在全新年式上,增列整套 Keyless-Go 套件,其中包含免鑰匙進入、腳踢感應尾門兩項科技便利配備。
廣  告

MBUX、觸控螢幕導入,全新年式 GLC 43 升級 AMG 方向盤

小改款 GLC 在內裝配置上,則是於中控首度搭載進階 MBUX 多媒體系統,且具備 10.25 吋觸控螢幕以及具有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to 智慧型手機整合功能。另還配有 Mercedes me connect 互聯科技,可透過手機 App 對車輛進行遙控,控制多種車輛機能,且具備個人化助理聲控功能,提供較小改款前更為智慧化的車輛配置。

全新年式車型有針對內裝變動的則僅有 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 動力車型,將原先配置的 Nappa 真皮多功能平底跑車方向盤,升級至有 AMG 字樣、造型更動感的 AMG 高性能 Nappa 真皮平底樣式,其餘車型內裝配置皆相同。

俗稱 23p 的智慧駕駛輔助套件,也列為小改款 GLC 全車系的標配,其中包含 Distronic 智慧定速測距輔助/智能轉向輔助、閃避轉向輔助、主動防撞輔助、主動盲點輔助、主動車道維持輔助等多種功能。進一步提升小改款 GLC 車系的整體安全表現。

小改款 GLC 在內裝配置首度搭載進階 MBUX 多媒體系統。
Mercedes-AMG GLC 43 4Matic 動力車型將原先配置的 Nappa 真皮多功能平底跑車方向盤,升級至有 AMG 字樣、造型更動感的 AMG 高性能 Nappa 真皮平底樣式。標準配備並無圖中的黃色車縫線。

主力汽油動力導入 EQ Boost,柴油、AMG 動力調升

動力設定上,GLC 全車系配置皆不變。小改款 GLC 220d 換上原廠代號 OM 654 的 2.0 升柴油渦輪引擎,最大馬力提升至 194 匹,扭力則為 40.8 公斤米。

GLC 200 和 GLC 300 4Matic 亦換上新世代 M264 2.0 升直 4 汽油渦輪引擎,其中 GLC 200 可輸出 197 匹、32.7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GLC 300 4Matic 則為 258 匹、37.8 公斤米。導入了 48 伏特 EQ Boost 輕油電科技,可提供 14 匹的輔助動能,可提升油耗表現並強化動力輸出。

GLC 300 4Matic 可輸出最大馬力 258 匹、最大扭力 37.8 公斤米。導入了 48 伏特 EQ Boost 輕油電科技,可提供 14 匹的輔助動能,可提升油耗表現並強化動力輸出。

在性能取向的 Mercedes-AMG 系列,GLC 43 4Matic 動力單元在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加持下,擁有著相當出色的動力演繹,動力數據從小改款前的 367 匹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 390 匹最大馬力之水準,扭力數據則是維持在 53 公斤米。

搭載 V8 動力單元的 Mercedes-AMG GLC 63 4Matic+以及 Mercedes-AMG GLC 63 S 4Matic+ Coupé,搭載 4.0 升雙渦輪動力。GLC 63 4Matic+動力數據為 476 匹最大馬力,以及 66.3 公斤米最大扭力,最強的 GLC 63 S 4Matic+ Coupé,動力數據則是擁有 510 匹最大馬力,以及 71.4 公斤米最大扭力。

GLC 43 4Matic 動力單元在 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加持下,擁有著相當出色的動力演繹,動力數據從小改款前的 367 匹最大馬力,一舉提升至 390 匹最大馬力之水準,扭力數據則是維持在 53 公斤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