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義大利車廠目前仍處於停工的階段,但是位於波隆那 Sant'Agata 的 Lamborghini,旗下管理賽車運動的 Squadra Corse 部門,依舊在昨日 (3/25) 釋出一支振奮人心的影片,預告他們將在今年夏天推出一款搭載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 830 匹最大馬力的限量賽道用超跑。

Lamborghini 釋出一支振奮人心的影片,預告他們將在 2020 年夏天推出一款搭載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擁有 830 匹最大馬力的限量賽道用超跑。

雖然目前原廠並未公布這輛賽道狂牛的正式車名,也沒有宣布這款賽道專用超跑的確定生產數量,僅透露這隻賽道狂牛將搭載向 Aventador SVJ 借來的 6.5 升 V12 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但是因為沒有掛牌上路的油耗與排汙考量,因此可將最大馬力由 Aventador SVJ 的 770 匹提升至 830 匹之譜。

廣  告

至於空力設計方面,由於原廠釋出的預告影片並不長,而且這款限量超跑還被披上了迷彩外衣,所以我們仍然無法一窺全貌,但是在影片裡的一些蛛絲馬跡中,我們依舊可以看到 Squadra Corse 部門不僅替「牠」配置了更寬、更低的前/後保險桿下擾流,以及大型競技固定尾翼,車身鈑件也已大量採用碳纖維成品,勢必擁有非常強悍的操控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