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裕隆汽車於 2020 年 3 月 30 日宣布虧損減資後,接續在同日公告裕隆汽車將增資納智捷(杭州)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增資金額為人民幣 1,400,000 仟元(約新台幣 5,950,000 仟元),納智捷(杭州)汽車銷售有限公司所營運的項目包含了 Luxgen 品牌於中國市場的新車開發、新車銷售以及銷售通路、售後服務等等營運項目,期望藉此維持 Luxgen 品牌於中國市場的營運。

裕隆汽車在 2020 年 3 月 30 日公告增資納智捷(杭州)汽車銷售有限公司,增資金額為人民幣 1,400,000 仟元(約新台幣 5,950,000 仟元)。

而在中國市場部份,Luxgen 乃是由裕隆集團與中國東風汽車集團所建立的合資企業東風裕隆汽車有限公司所經營,但東風汽車於 2017 年 6 月撤出管理經營團,改以徹人不撤資的方式進行合作,而東風裕隆則透過人事、銷售通路以及產品革新的三個面向,以及 5 年內推出 10 款全新車型的 510 計畫力求革新。

Luxgen 於中國市場,乃是由裕隆集團與中國東風汽車集團所建立的合資企業東風裕隆汽車有限公司所經營,東風汽車於 2017 年 6 月撤出管理經營團,而東風裕隆則透過人事、銷售通路以及產品革新的三個面向,以及 5 年內推出 10 款全新車型的 510 計畫力求革新。

裕隆汽車在 2017 年也為旗下公司進行增資,透過上述方式強化東風裕隆。但由於 Luxgen 品牌於大陸市場的銷售,在 2017 年改變合資方式後並未有所起色,而此回裕隆汽車增資納智捷杭州銷售有限公司,推估乃是為了延續 Luxgen 品牌在大陸可持續販售新車所進行的動作。

Luxgen 表示新車產品計畫將不受到裕隆汽車減資影響,於 2020 臺北車展首度亮相的全新 MBU 跨界休旅車款,預計 2021 年推出。
廣  告
甫於 2019 年底發表的 URX 將在 3 月 31 日推出 7 人座百萬內車型,Luxgen 預計第二季推出以 URX 車型為基礎的衍生車款。

台灣市場部份,Luxgen 則表示目前國內新車產品的推出計畫,將不會受到裕隆汽車減資影響,於 2020 臺北車展首度亮相的全新 MBU 跨界休旅車款,預計將在 2021 年推出。而甫於 2019 年底在國內發表的全新休旅車款 URX,將在 3 月 31 日推出 7 人座百萬內車型,同時也將在第二季推出以 URX 車型為基礎的衍生車款。至於在大陸市場部份,據了解目前 Luxgen 目前推出的新車產品都將以台灣市場為主,大陸市場將有不同的品牌布局,未來將會逐步揭示相關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