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 將 Mustang Mach-E 打造成一輛最大馬力高達 1,400 匹的純電動賽車 Mustang Mach-E 1400,用來測試與展示純電動動力系統的潛力,與相關資訊同步釋出的影片 Ford 特殊處理,非常清晰的凸顯出 Mustang Mach-E 1400 的運轉聲,高頻又尖銳,和一同登場的其它內燃機賽車有很大的反差,相當有趣!

Ford 與 RTR 合作打造純電動賽車 Mustang Mach-E 1400,預計未來會在美國 NASCAR 賽事中亮相。

前 3、後 4 共 7 具馬達,可輸出 1,400 匹超強馬力

繼先前的 Mustang Cobra Jet 1400 之後,Ford Performance 這次和專門從事 Ford 改裝的 RTR 合作打造這輛 Mustang Mach-E 1400 純電原型賽車,預計之後會在美國 NASCAR 賽事中亮相。Mustang Mach-E 1400 使用市售版 Mustang Mach-E 純電休旅的「外殼」為基礎打造,並經過大量賽車化修改,不僅擁有高度武裝的霸氣外觀,並可在時速每小時 258 公里時提供超過 1,000 公斤的驚人下壓力。

Mustang Mach-E 1400 保留了 Mustang Mach-E 純電休旅車的基礎外型,另再針對賽車需求進行改造,擁有寬體車身、大型尾翼與全車空力套件,車內配有液晶賽車儀表、油壓手煞車,以及 Mustang Mach-E 上的大型螢幕。
廣  告

Ford 表示 Ford Performance 和 RTR 共耗費了 1 萬個小時的時間來打造 Mustang Mach-E 1400,大量截取了賽車場上的經驗,主要目的是要用來展現純電動車的高度性能潛力。Mustang Mach-E 1400 動力源自 7 具電動馬達,比市售版的 Mustang Mach-E 多出 5 具,並採用前 3、後 4 的安排,另搭配 56.8 千瓦小時的超高放電效率高性能電池。煞車系統採用 Brembo 部品,並整合了 ABS、穩定控制系統與動能回收裝置,另配有液壓手煞車來對應甩尾的需求。

Mustang Mach-E 1400 無論底盤或動力系統都有很高的設定自由度,並且可視用途調整為前驅、後驅或四輪驅動,讓 Mustang Mach-E 1400 無論是在場地賽道、直線加速、金卡納或是甩尾等場合都能展現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