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疫情影響導致無法於原訂 2020 年 5 月發表的 Rolls-Royce 大改款 Ghost,根據執行長 Torsten Müller-Ötvös 最新的公開信內容,將在今年秋季發表。此外,伴隨著公開信原廠也釋出截至目前為止唯一一張官方預覽圖像,但卻無助於進一步瞭解新車,因為圖片上僅有 3 道線條組成的輪廓示意而已。

Rolls-Royce 終於釋出新世代 Ghost 的預覽資訊...然而就只有這幾條線。

由於新世代 Ghost 無論外型到規格都受到嚴格保密,並未有一絲消息透露,原廠此番的線條草稿圖也勉強可以算是最新的一手資料了。Rolls-Royce 執行長 Torsten Müller-Ötvös 表示,品牌將克服疫情,持續進行各項研發,並確認 Ghost 新車會在秋季發表。

身為品牌最受歡迎車系,新世代 Ghost 相關資訊被嚴格保密,目前僅知道預計秋季發表。

自從 2009 年發表以來,Ghost 成為品牌 116 年的歷史中最為成功的車款,因此大改款也就格外受到關注。為了能夠打造在未來 10 年都可以保有競爭力的車款,Rolls-Royce 必須要非常謹慎地聽取客戶的需求與希望。下一代 Ghost 將會有著極簡化設計,同時無論做為乘客或駕駛,皆能讓人感到滿意。

即將推出的大改款 Ghost 預料將換上與自家旗艦休旅車 Cullinan 相同的「Architecture of Luxury」鋁合金底盤,並提供標準軸距 (SWB) 和長軸 (LWB)兩種選擇,對開式車門依舊會被保留。動力方面傳會使用新世代 6.75 升 V12 雙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將近 600 匹。

廣  告

當然關於 Ghost 的資料 Rolls-Royce 不會只公布這幾條線就算了,在未來的幾週裡面,原廠還會發佈 4 支動畫影片,應該會帶來更多新車的消息,藉此拼湊出新車的大致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