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受關注的 Toyota Corolla Cross 確定將在 10 月初期,於生產基地國瑞汽車正式下線生產。緊接著,和泰汽車則選在 10 月 12 日正式舉行發表會,以及大規模媒體試駕活動,U-CAR 將會派員參加,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消息。

菲律賓將成為首款左駕版本 Corolla Cross,緊接著就等臺灣版本揭曉。圖為菲律賓左駕版本廠圖。
廣  告

10 月 7 日 Corolla Cross 正式下線生產

日前,U-CAR 根據線索,得知 Corolla Cross 將在 10 月初發表。推敲 10 月 7 日為可能舉辦發表會的日期。

但推敲過程百密一疏,遺漏了和泰汽車的新車發表慣例。過去,重量級新車通常舉辦二天一夜的媒體活動,頭一日為新車發表會,並緊接著隔日舉辦媒體試駕活動。

而 10 月初接連二個連續假日,第一周僅有 5、6、7、8 日等四個工作日。若是選在 7 日發表會,8 日媒體試駕活動,緊鄰著國慶連假難度太高。同時,10 月 7 日為 Corolla Cross 新車下線的日期,因此,無法更提前的情況下,僅能於國慶連假後發表。

據 U-CAR 所掌握的消息,和泰汽車將選擇在 10 月 12 日、長周末之後的星期一發表 Corolla Cross。圖片非臺灣版本廠圖

原訂年底發表,提前二個月為第四季帶來新的銷售動能

然而著眼於 2020 年疫情的影響,臺灣汽車市場雖然維持相當的業績,但仍受到不少干擾。此刻,和泰汽車希望透過大規模的活動,與消費者的預期結合,一口氣炒熱 Corolla Cross 的上市氛圍。

事實上,Corolla Cross 選在此刻發表,已經比起生產計劃初期所訂下的時程,硬是提早了二個月。Corolla Cross 預料將為和泰汽車的第四季業績帶來新的銷售動能。至於 Corolla Cross 挾著品牌的光環,並乘著日益蓬勃的 SUV 級距之勢,將創造 Toyota 的新一波多大的銷售高潮?亦受到市場的高度關注。

連假後再賞 Corolla Cross

和泰汽車選擇在 10 月 12 日、長周末之後的星期一正式發表,並以完整的銷售期迎接全國買家的光臨賞車。而原本打算在國慶假期第一時間賞車的朋友,可以先安心出遊之後,再前往全國的 Toyota 展示中心盡情賞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