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在 2020 年 7 月委託旗下賽車運動管理部門 Squadra Corse 主導並開發生產 賽道限定版 Essenza SCV12 的 Lamborghini,日前不僅在官方網站與社群媒體上,釋出一張披著布幔、擁有誇張尾翼輪廓的新車預告,且公布這款新車將在臺灣時間 11 月 18 日晚間 11 點於線上發表的資訊,還透露了這款新車從賽道而來、搭載 V10 引擎,並將以「STO (Super Trofeo Omologato)」為名!

Lamborghini 在官方網站與社群媒體上,釋出一張披著布幔、擁有誇張尾翼輪廓的新車預告,且公布這款新車將在臺灣時間 11 月 18 日晚間 11 點線上發表。

雖然 Lamborghini 目前公布的資料很少,但據了解,這款以 Huracán Super Trofeo Omologato (STO) 為名的超跑,將是 Huracán 車系的最強版本,擁有與 Huracán Super Trofeo 統規賽車相似的空力外觀,以及等於或更甚 Huracán EVO、也就是 640 匹/61.2 公斤米的動力輸出,並可能與 Huracán Super Trofeo 統規賽車一樣採後輪驅動的設定,可提供更令人血脈賁張的駕駛樂趣。

這款以 Huracán Super Trofeo Omologato (STO) 為名的超跑,將是 Huracán 車系的最強版本,會擁有與圖上 Huracán Super Trofeo 統規賽車相似的空力外觀。
廣  告

而且可以確定的是,這款從賽道走上公道的超級「小牛」也會採限量生產的方式推出,不過數量尚未公布,有一說可能為 700 輛,但也有部分媒體猜測應該會低於 100 輛,至於實際產量與售價究竟多少,可能還是要等到新車正式發表後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