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視為 Peugeot Traveller 車系雙生車款、僅在歐洲市場販售的 Toyota Proace Verso 大型商旅車款,繼 Peugeot 以現行 Traveller 車系為基礎,在 2020 年 6 月發表純電動商旅 e-Traveller 車系後,Toyota 也選擇在 2020 年 11 月 16 日,首度於歐洲官方網站發表 Proace Verso Electric 車款,新車預計在 2021 年 3 月於歐洲市場正式開賣。

Toyota 首度於歐洲官方網站發表 Proace Verso Electric 車款,新車預計將在 2021 年 3 月於歐洲市場開賣。

延續與 Peugeot e-Traveller 車系相同的純電動力配置,Proace Verso Electric 所配置的電動馬達具備 136 匹最大馬力及 26.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提供 50 kWh 以及 75 kWh 鋰電池模組選擇,其中搭載 50 kWh 鋰電池模組車型依據 WLTP 測試規範下,具備 230 公里行駛里程,而搭載 75 kWh 鋰電池模組車型則可達到 330 公里水準,極速則採用電子限速在時速 130 公里。

Proace Verso Electric 所配置的電動馬達具備 136 匹最大馬力及 26.5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提供 50 kWh 以及 75 kWh 鋰電池模組選擇,其中排檔座亦因應純電驅動配置重新設計,並提供駕駛模式選擇。
Proace Verso Electric 延續了既有的中控台內裝設計基礎,但因應純電動力具備全新的儀表顯示設定,駕駛亦可透過中央顯示幕了解電池電量等相關資訊。
廣  告
透過將鋰電池模組安置於底盤下方的設計,Proace Verso Electric 內裝及行李廂空間不因純電動力配置而受到影響,並提供多種車長及座椅配置的選項。
透過 100 kW 充電樁進行充電,Proace Verso Electric 50 kWh 車型可在 30 分鐘完成充電,而搭載 75 kWh 電池模組車型亦僅需 45 分鐘即可完成。

Proace Verso Electric 全車系皆標配了 7.4 kW 單向充電裝置,並可選配升級的 11kW 快充裝置,若是透過 100 kW 充電樁進行充電,Proace Verso Electric 50 kWh 車型可在 30 分鐘完成充電,而搭載 75 kWh 電池模組車型亦僅需 45 分鐘即可完成,另外原廠亦針對鋰電池模組提供 8 年或 16 萬公里的保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