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繼 2020 年 7 月在官方網站上,首度公開了第 5 代小改款 LS 車系的新車資訊後,接續也在 11 月 19 日正式於日本市場開賣,日規小改款 LS 車系提供 LS 500 及 LS 500h 兩款動力配置,兩種動力配置的每個等級車型,皆提供後輪驅動及四輪驅動選擇,於日本市場的新車正式售價為 1,114 萬日圓起至 1,728 萬日圓,折合新臺幣約 306 萬元起至 475 萬元。

Lexus 第 5 代小改款 LS 車系於日本市場開賣,提供 LS 500 及 LS 500h 兩款動力配置,兩種動力皆提供後輪驅動及四輪驅動選擇,於日本市場的新車正式售價折合新臺幣約 306 萬元起至 475 萬元。

第 5 代小改款 LS 車系在外觀上針對車頭造型重新設計,其中包含了造型經過更新的 LED 頭燈組、特殊銀色格柵塗裝、前保桿造型以及原廠稱為 Ginei Raster 特殊銀色外觀烤漆。內裝部份亦透過全新飾板的導入,並將中控台按鍵改採黑色的統一配色,同時將 12.3 吋中控螢幕改採觸控式設計,且具備了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能,藉此進一步提升使用的便利性表現。

小改款 LS 車系內裝部份導入全新飾板,同時 12.3 吋中控螢幕改採觸控式設計,且具備了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接能,藉此進一步提升使用的便利性表現。

而主動安全及輔助駕駛配備的提升,則是此回日規小改款 LS 車系的變更重點,原廠針對其標配的 Lexus Safety System+A 主動安全系統進行提升,其中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追加了在路口轉向時、對於對向直行來車的偵測及警示機能,同時也新增在路口轉彎時行人穿越的預警功能,另外 RSA 道路標誌辨識系統的做動對應時速,亦提升至時速 120 公里。

日規小改款 LS 車系透過新開發的自適應式可變懸吊系統、失壓續跑胎的胎壁剛性與防傾桿剛性進行調整,進一步提升整體舒適性。動力部份,500h hybrid 則增加電動馬達常用速域的動力輔助;LS 500 則強化常用速域時引擎的扭力輸出表現。

日規小改款 LS 車系亦首度導入 Lexus Teammate 新世代進階駕駛輔助科技,其中名為 Adavance Drive 先進駕駛功能,可透過具備深度學習能力的 AI 技術,針對道路上的各種情況進行預測與反應,並透過 LKA 車道維持輔助與 ACC 主動巡航系統,在特定道路允許車輛自行變換車道及超越慢車,達到減輕駕駛者長途駕車的疲勞程度,不過原廠表示這套系統預計在 2021 年才會正式推出並運用於 LS 車系。

日規小改款 LS 車系在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部份,追加在車輛路口轉向時、對於對向直行來車的偵測及警示機能,同時也新增在路口轉彎時行人穿越的預警功能。
廣  告
日規小改款 LS 車系搭載 Advanced Park 先進主動輔助停車功能,透過全景攝影機及超音波感應器的輔助下,甚且在周圍沒有車輛或是停車格線的標記狀況下,這套系統亦可透過預先的停車位置記憶模式,將車輛停在車主所指定的範圍。

此外,日規小改款 LS 車系亦搭載了 Advanced Park 先進主動輔助停車功能,並列為 LS 500h 車型的標準配備,透過全景攝影機及超音波感應器的輔助下,車輛可自動控制包含油門及轉向的各個動作,甚且在周圍沒有車輛或是停車格線的標記狀況下,這套系統亦可透過預先的停車位置記憶模式,將車輛停在車主所指定的範圍,提供更具便利性的停車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