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特斯拉繼 2020 年 10 月 15 日開始收取國內超級充電站的使用費後,接續在 11 月 20 日宣布針對 Model S 及 Model X 新車提供的終身免費超級充電方案,亦在 11 月 20 日畫下句點,代表著於 11 月 20 日後購買 Model S 及 Model X 車系,將不再享有終身免費超級充電方案,未來皆須支付超級充電站的充電費用。

台灣特斯拉宣布 Model S 與 Model X 客製化訂單已取消終身超級充電免費方案 ,自 11 月 20 日後所購買之新車 ,將更改為收取超級充電使用費。
廣  告
雖然針對 Model S 與 Model X 新車提供的超級充電免費方案已取消,但台灣特斯拉亦表示,目前台灣仍有限量現貨 Model S 及 Model X 車系,仍可享有免費超級充電資格可供訂購。

不過台灣特斯拉亦同時表示,目前台灣仍有限量現貨 Model S 及 Model X 車系,仍可享有免費超級充電資格可供訂購。欲了解現貨車款的消費者,可至 Tesla 全臺展示體驗中心,或透過官方連結申請,了解更多符合終身免費超級充電資格之車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