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2020 上半年全球車市呈現低迷銷售狀態。不過,隨著下半年趨於穩定,國內車市熱度也逐步升溫,不僅車廠也不忌諱民俗月等狀況,加緊腳步將 Delay 的新車上市,甚至到第四季有著比起往年更多的新車發表。

因此,對於許多汽車業代,無不抓緊腳步衝刺,把握新車上市蜜月期的同時,也期望能在 2021 農曆年前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好過年。而 U-CAR《汽車好業代》服務將成為各路好業代的最佳幫手!

許多汽車業代,無不抓緊腳步衝刺,把握新車上市蜜月期的同時,也期望能在 2021 農曆年前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好過年。

U-CAR 自 2018 年底推出《汽車好業代》服務(網頁連結:https://sales.u-car.com.tw/sales),召募全臺灣各地的好業代匯集,透過〈真實評價〉系統,由 U-CAR 為消費者擔負起稽核的工作,只要是《汽車好業代》平臺上的業代所服務的客戶,即可對該名業代進行評價。

評價人除了評價及給分之外,U-CAR 會進一步確認評價人是否為真實客戶,以避免「抹黑」或「洗評價」的情事發生。

U-CAR 自 2018 年底推出《汽車好業代》服務,召募全臺灣各地的好業代匯集,透過〈真實評價〉系統,以避免「抹黑」或「洗評價」的情事發生。
廣  告

因為有〈真實評價〉的機制,能夠幫助業代更容易建立起具有公信力與信服力的個人評價。畢竟一般網路上,幾乎人人都可以匿名、甚至開好幾個分身帳號對各式各樣的人事物進行「抹黑」或者「刷讚」,即便評論人數再多,卻總令人不自覺想持保留態度。

有〈真實評價〉的機制,能夠幫助業代更容易建立起具有公信力與信服力的個人評價。

所以 U-CAR 的把關,會確保每一位給予評價的客人的購車證明屬實,如果看見某位業代有過多少位網友給評價,也代表確實有那麼多位客人向該位業代買車!面對銷售旺季,《汽車好業代》服務將成為各路好業代建立個人形象的最佳幫手,歡迎各方好業代加入,讓更多消費者能享用您提供的好服務!

  1. 歡迎各路汽車好業代申請加入:https://sales.u-car.com.tw/sales/apply
面對銷售旺季,《汽車好業代》服務將成為各路好業代建立個人形象的最佳幫手,歡迎各方好業代加入,讓更多消費者能享用您提供的好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