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20 年 11 月,針對歐洲市場首度發表了掛上 GR Sport 運動型號的 C-HR 車型,近期英國市場正式推出 2021 年式 C-HR 車系,最明顯的更動之處便是加入了 C-HR GR Sport 車款,提供 1.8 升自然進氣以及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配置,其中搭載 1.8 升自然進氣車款售價為 31,395 英鎊,2.0 升油電混合動力車型則為 33,015 英鎊,折合新臺幣售價分別為約 120 萬元及 126 萬元。

近期英國市場正式推出 Toyota 新年式 C-HR 車系,首度加入 C-HR GR Sport 車款,提供 1.8 升自然進氣以及 2.0 升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配置,售價折合新臺幣為約 120 萬元起至 126 萬元。

與標準車型相比之下,GR Sport 車款在外觀上大量加入了黑色元素的點綴,其中包含了 LED 頭燈組、霧燈蓋、前後保桿飾板、車側下擾流、照後鏡及車頂等處,同時在車尾部分更追加了 GR Sport 專屬銘牌徽飾,而足下亦配置了車型專屬的 19 吋雙色鋁圈,進一步強化外觀的動感形象。

GR Sport 車款在外觀上包含 LED 頭燈組、霧燈蓋、前後保桿飾板、車側下擾流、照後鏡等處皆加入黑色元素的點綴,在車尾更追加 GR Sport 專屬銘牌徽飾,足下亦配置車型專屬的 19 吋雙色鋁圈。
廣  告
C-HR GR Sport 內裝採用皮質、麂皮與黑色鋼琴飾板的搭配,同時在真皮多功方向盤及排檔座皮套加入紅色縫線,方向盤手握部份則改採透氣打孔真皮材質。(圖示為歐規左駕車型)
GR Sport 車款在座椅中央加入麂皮材質包覆,並在肩部支撐處增加銀色皮質點綴,座椅中央亦具備 GR Sport 專屬車型徽飾,前座椅均採用電動調整配置。另外引擎啟動鈕也加入 GR 字形專屬徽飾。(圖示為歐規左駕車型)

內裝配置上,GR Sport 車款在座椅中央加入了麂皮材質包覆,並在肩部支撐處加入銀色皮質點綴,座椅中央亦具備 GR Sport 專屬車型徽飾,同時加入了紅色及白色縫線處理,前座椅均採用電動調整配置。另外在真皮多功方向盤及排檔座皮套部份亦具備紅色縫線,方向盤更採用透氣打孔真皮搭配黑色飾板,而在引擎啟動鈕上也加入了 GR 字形專屬徽飾,藉此提供更具個性化的內裝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