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確認將在美國時間 2 月 16 日發表大改款第 4 代 Outlander,並用大量偽裝貼紙包覆的測試樣貌,預告最新 S-AWC 四驅技術也將同步於新車上現身。即使原廠僅以偽裝車或局部車圖預告,不過外媒已捕獲大改款 Outlander 實車樣貌。

Mitsubishi 確認將在 2 月 18 日發表大改款第 4 代 Outlander,並用大量偽裝貼紙包覆的測試樣貌,預告最新 S-AWC 四驅技術也將同步於新車上現身。
廣  告

現行第 3 代 Outlander 自 2012 日內瓦車展推出至今已快滿 8 年時間,Mitsubishi 確認將於 2 月 18 日正式首演大改款新車。目前已知新車的外觀與內裝都會以品牌次世代的設計語彙打造,並且導入 Mitsubishi 車款有史以來最豐富的配備、以及諸多最新的駕駛輔助科技,車身尺碼預料也會較現行放大。

近日就有外國媒體 Allcarnews 捕獲到大改款 Outlander 無偽裝的全貌,從其外觀來看,可說是幾乎與 Engelberg Tourer 如出一轍。(畫面擷取自:https://www.facebook.com/allcarnews)
Mitsubishi 再度透露以大量偽裝貼紙包覆的 Outlander 測試樣貌。

繼預覽照片後,近日 Mitsubishi 再度透露以大量偽裝貼紙包覆的 Outlander 測試樣貌。其中最重要的資訊,便是最新 S-AWC 四驅技術的搭載。

S-AWC 全時四輪控制系統乃是 Mitsubishi 招牌的技術,全名為 Super All Wheel Control,現行系統整合 AYC 主動式彎道動態控制系統、4WD、ASC 和 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等 4 大系統,並且應用在 Pajero、Lancer Evolution 與現行 Eclipse 與 Outlander 車系上。透過 AYC 控制左右輪的驅動力和制動力,在系統分配下,在多種驅動駕駛模式下,都能擁有卓越的穩定度及動態表現,並提升駕駛安全。

大改款第 4 代 Outlander 將會搭載最新 S-AWC 四驅技術。

有關大改款 Outlander 的資訊,U-CAR 仍會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