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 2021 年式限量版的 Lexus LC Limited Edition,總代理和泰汽車發佈新聞,在今年爭取到 3 輛的配額,在外觀搭載專屬黑化套件及 21 吋全新造型燻黑 5 幅雙肋鍛造鋁圈,點綴出動感跑格。LC 500 Limited Edition 建議售價 580 萬元、LC 500h Limited Edition 建議售價 610 萬元,都較一般版本多出 20 萬元。

LC 500 Limited Edition 建議售價 580 萬元、LC 500h Limited Edition 建議售價 610 萬元。
廣  告

針對限量版的新年式 Lexus LC Limited Edition,車尾配備設計靈感源自特技飛機的固定式碳纖維尾翼,強化 LC 的空氣力學效果,讓高速行駛的操控與穩定性更升級。

Lexus LC Limited Edition,車尾配備設計靈感源自特技飛機的固定式碳纖維尾翼,強化 LC 的空氣力學效果,讓高速行駛的操控與穩定性更升級。

在內裝部分,呼應外觀的黑化概念,採用專屬尊爵黑/馬鞍棕雙色搭配,並於座椅、方向盤、排擋桿、中央扶手及車門飾板大面積使用 Alcantara 材質,兼具提升質感與添加熱血氛圍。

採用專屬尊爵黑/馬鞍棕雙色搭配,並於座椅、方向盤、排擋桿、中央扶手及車門飾板大面積使用 Alcantara 材質,兼具提升質感與添加熱血氛圍。

動力單元則沒有調整,LC 500 搭載 5.0 升 V8 引擎,LC 500h 則是 3.5 升 V6 油電複合動力單元。前者採輕量化鋁合金打造,其最大馬力達 464 匹馬力與 54 公斤米扭力,在可變排氣閥門的搭配下,使其擁有低轉沉穩、高轉奔放的聲浪。

LC 500h 搭載 3.5 升 V6 引擎搭配 Hybrid 系統,引擎輸出 299 匹馬力與 35.5 公斤米扭力,馬達則有 179 匹馬力與 30.6 公斤米扭力,整體最大綜效馬力達 359 匹,變速箱為 Multi-Stage Hybrid 多段式變速系統,透過 E-CVT 無段變速系統加上後方一具四速變速機構,附 10 速手自排功能,為 LC 500h 打造了更運動化的換檔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