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復刻重製 Porsche 經典氣冷 911 而聞名的美國 Singer Group, Inc. (以下簡稱 Singer),在邁入品牌第二個 10 年之際,不只在日前預告將進一步開拓亞洲市場,還在昨晚 (2/23) 宣布已選擇永三汽車加入其合作夥伴網絡,成為在臺獨家代理。

以復刻與重製 Porsche 經典氣冷 911 而聞名的美國 Singer,昨晚 (2/23) 宣布選擇永三汽車加入其合作夥伴網絡,成為在臺獨家代理,並釋出一組 1991 年式 Porsche 911 reimagined by Singer Classic 在國內的照片。

2009 年成立於美國加州洛杉磯的 Singer,成立十多年來、足跡已陸續跨足北美、歐洲及香港市場,因此為了深化品牌在亞洲地區的影響力,特別選擇了已經在日本和中國大陸都有銷售經驗的永三汽車展開全新合作關係。

目前在國內已代理 Aston Martin、Bentley 與 McLaren 的永三汽車,耕耘臺灣豪華車市多年,除一直致力將所代理的品牌之獨特性與精神、忠實地傳達給國內的車迷和消費者,也總是願意提供消費者最頂級的訂製服務,且屢屢獲得原廠肯定,而這次與 Singer 的合作,則是將為國內經典車愛好者帶來不一樣的品牌體驗。

Singer 並不算製造商,而是一個專為經典氣冷 911 之車主提供 Restored (還原)、Reimagined (重製) 與 Reborn (重生) 服務的品牌,擁有高度的客製化,因此每一輛 Singer 都是完全不同的個體,國外售價含基本的選配約介於 60~200 萬美元不等。

不過,因為 Singer 並不算製造商,而是一個專為經典氣冷 911 之車主提供 Restored (還原)、Reimagined (重製) 與 Reborn (重生) 服務的品牌,與新車進口代理商在服務內容上有些微的不同,屬於品牌服務的代理,所以永三汽車並沒有常設 Singer 展示中心的計畫,但是依舊會為對 Singer 之服務有興趣的經典氣冷 911 之車主,設置獨立的服務空間 (可能就是原 Bugatti 的據點),為顧客展示各種客製化需求,且享由專業團隊即時提供的全方位售後服務。

Singer 提供高度的客製化選項,可以滿足車主的各種喜好與需求,所以每一輛 Singer 都是不同的個體。
廣  告

此外,Singer 在對外宣布永三汽車成為國內獨家代理的同時,也在官方社群媒體上,釋出一組由 Singer 之手重生,一輛高度客製化的 1991 年式 Porsche 911 reimagined by Singer Classic 的照片,作品穿越時光、現身臺北街頭。

而且這輛身披經典銀色金屬漆色,霧銀窗框配上車側橄欖綠「Porsche」字樣的 Porsche 911 reimagined by Singer Classic,車艙內部完整地保留了所有 Porsche 911 經典元素,並以橄欖綠皮革和麂皮搭配雪花白縫線,且選配輕量化碳纖維賽車椅,椅面方格以織紋搭配黃銅飾環點綴,全手工成就完美內裝細節。

至於動力部分,這輛車況更勝新車的 Porsche 911 reimagined by Singer Classic 則是搭載 3.8 升水平對臥 6 缸氣冷自然進氣汽油引擎,搭配 5 速手排變速箱,前廂鈑件中央的外露式鋁合金油箱蓋及車側機油孔蓋則是 Singer 的標誌設計。

Singer 在對外宣布永三汽車成為國內獨家代理的同時,也在官方社群媒體上,釋出一組由 Singer 重生,高度客製化的 1991 年式 Porsche 911 reimagined by Singer Classic 在臺北街頭之照片。

Singer 創辦人暨執行董事 Rob Dickinson 對於與永三汽車的合作關係表示:「Porshce 911 無疑是最受到喜愛的經典車款,臺灣此輛 Singer Classic 車型更是在 Singer 發展早期便著手進行的作品。正值品牌發展的第二個 10 年,Singer 的每一步皆令人雀躍無比。而隨著亞洲日益茁壯的市場需求,以及區域內經由 Singer 新生的車輛數逐年攀升,尋找理念一致且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更顯重要,Singer 十分期待將與永三汽車展開的精彩旅程。」

永三汽車張定民董事長則是表示:「永三汽車十分榮幸能受邀成為 Singer 在臺專屬合作夥伴, 藉此機會邀請臺灣傳奇經典車款愛好者感受加州汽車工藝的靈魂。Singer 過去 10 年間的持續成長令人印象深刻,期待與 Singer 攜手深化在地經營,讓頂級客製化汽車工藝再現國內街頭。永三汽車自創始之初便秉持提供頂級客戶體驗與服務的信念,不懈耕耘豪華汽車產業,我們熱切歡迎 Singer 的到來,期盼為臺灣層峰汽車市場注入全新體驗。」

永三汽車張定民董事長表示:Singer 過去 10 年間的持續成長令人印象深刻,期待與 Singer 攜手深化在地經營,讓頂級客製化汽車工藝再現國內街頭。

關於 Singer Vehicle Design

2009 年成立於美國加州,以致敬傳奇經典車款 Porsche 911 聞名,實現顧客高度訂製需求,為氣冷老車帶來新生,完美再現經典時光。Singer 品牌核心理念包含:

  1. 秉持對經典設計的熱忱,向經典車款致上高度敬意。
  2. 精細客製化量身訂製,極度注重每吋車輛細節,只為堅守 Singer 核心理念:Everything is Important。
  3. 完美融合現代化引擎技術及汽車工藝,全手工完成的內裝細節令人驚嘆無比。
  4. 根源自加州的濃厚羈絆,承自當地汽車產業的時代精神。

過去十多年來,Singer 逐漸發展為全球化的奢華汽車品牌,更儼然成為老車新生的代名詞,以 21 世紀的汽車工藝向經典致上敬意。根植於汽車產業,Singer 2017 年另創立的瑞士錶品牌分支 Singer Reimagined 亦已獲獎無數。

Singer Group, Inc. 重要大事紀

  1. 2009– Singer Vehicle Design 成立,首輛 Classic 作品於 Monterey Car Week 亮相
  2. 2014– Singer 首輛 AWD 四輪驅動作品獲得新生
  3. 2015– Singer 首輛 Targa 作品獲得新生
  4. 2017– Singer Reimagined 腕錶公司於瑞士日內瓦正式成立
  5. 2018– 首輛 DLS 概念車現身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和 Monterey Car Week
  6. 2019– Singer 於歐洲市場完成 TUV 認證
  7. 2020– 擴展全球合作夥伴網絡,正式進入德國市場
  8. 2021– 擴展全球合作夥伴網絡,正式進入臺灣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