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Mitsubishi 原廠於 2020 年底發表小改款 Eclipse Cross 後,國內總代理中華汽車 2021 年 1 月就迅速導入小改款新車,提供 106.9 萬卓越型、115.2 萬 S-AWC 旗艦型,相較改款前調降 2 至 2.7 萬元,但新增 9 吋觸控螢幕等配備,還導入全新 Dynamic Shield 2.0 造型、車長大幅加長 14 公分,再度成為國內進口中型 SUV 的焦點產品。

而為讓網友們更能瞭解小改款 Eclipse Cross 的產品魅力,U-CAR 特別爭取規劃「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X Bob 一日店長活動」,讓網友 4 月 10 日能在 Mitsubishi 順益濱江所與擔綱一日店長的 Bob 交流,更深入認識 Eclipse Cross 之餘,分享活動心得可獲活動獎金 2,000 元,即日起開放報名、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為讓網友們更能瞭解小改款 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的產品魅力,U-CAR 特別爭取規劃「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X Bob 一日店長活動」,讓網友 4 月 10 日能在 Mitsubishi 順益濱江所與擔綱一日店長的 Bob 交流。

繼承品牌經典跑車 Eclipse 之名的 Eclipse Cross 跨界休旅,最早是在 2017 年日內瓦車展發表,臺灣市場於同年 12 月導入。而在經過 3 年的產品週期後,日本 Mitsubishi 原廠先行在 2020 年 10 月發表小改款 Eclipse Cross 車系,並同步新增車系首見的 Eclipse Cross PHEV 之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臺灣市場原先預估 2021 年第二季引進,但在中華汽車積極與原廠爭取下,既有的 1.5 T 動力版本國內提前於 2021 年 1 月引進,提供 106.9 萬卓越型、115.2 萬 S-AWC 旗艦型雙車型選擇。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最大的變化,在於外觀效法 e-Evolution 概念車,導入更新過後的 Dynamic Shield 2.0 設計語彙。

小改款 Eclipse Cross 最大的變化,在於外觀效法 e-Evolution 概念車,導入更新過後的 Dynamic Shield 2.0 設計語彙,分離式頭燈組造型更為銳利,而位於前保桿兩側的直立式大型化霧燈組整合了氣壩造型,還同步新增 LED 前霧燈的配置,而且車長還大幅增長 14 公分、從過去的 4,405mm 大幅增加到 4,545mm 之譜!尾門也改採 e-Evolution Concept 的 6 角盾形尾門概念設計,將後擋風玻璃合而為一。

改款後車長還大幅增長 14 公分、從過去的 4,405mm 大幅增加到 4,545mm 之譜!

國內小改款內裝導入新增的 9 吋 Panasonic 多媒體觸控螢幕主機,同步支援便利的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ot 連結,國內車型在小改款後全數增列了副駕駛座 8 向電動調整功能,行李箱容積也較小改前加大 15%來到 512 公升,方向盤換檔撥片、多功能方向盤、雙區恆溫、EPB 電子手煞車含 Auto Hold、皮質座椅、雙前座加熱功能等豐富功能皆為全車系標配,全車系也搭載安全防護完善的 e-Assist 主動安全系統。小改款 Eclipse Cross 亦是全臺第一輛通過 SGS 車室 VOC 低揮發性有機物與醛酮類物質測試標章的車款。

國內小改款內裝導入新增的 9 吋 Panasonic 多媒體觸控螢幕主機,同步支援便利的 Apple CarPlay 與 Android Auot 連結。

過去 Eclipse Cross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特色,就是 1.5 T 動力加上 S-AWC 四驅組合,這樣的優勢一樣在小改款保留,搭載代號 4B40 的 1.5 升直列 4 缸汽油渦輪引擎,搭配可模擬 8 速手自排功能的 CVT 變速箱最大馬力維持 5,500 轉時輸出 163 匹,最大扭力也維持 25.49 公斤米,但扭力輸出峰值由改款前的 1,800~4,500 轉,改為 2,400~4,500 轉。底盤部分原廠也強調在改款後進行更動,主要將後副車架進行結構強化,並將後減震筒加大,並將前後避震回彈力優化,訴求帶來更佳的舒適性與動態表現。

過去 Eclipse Cross 最為人津津樂道的特色,就是 1.5 T 動力加上 S-AWC 四驅組合,這樣的優勢一樣在小改款保留。

而為讓網友們能親身體驗改款 Eclipse Cross 的產品特性,U-CAR 特別在 4 月 10 日、於順益汽車濱江展示中心規劃「Mitsubishi Eclipse Cross X Bob 一日店長活動」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活動中除 Bob 親自解析 Eclipse Cross 的魅力外、Bob 還會一同與網友們進行動態試乘。

而屆時獲選參與活動的 U-CAR 網友,活動後 10 日內於 U-CAR 討論區分享活動心得、可獲得活動獎金 2,000 元! 歡迎有興趣的網友可以把握機會趕緊報名參加!

活動報名時間

  1. 即日起~2021 年 4 月 1 日(四) 12:00 截止
  2. 獲選者後續將在 2021 年 4 月 7 日(三)公告於 U-CAR 討論區
  3. 獲選者將由 U-CAR 專人與您聯繫活動與會事宜
  4.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oJBaKyJFAFzNf8jh7

活動日期與活動地點

  1. 地點:順益汽車濱江展示中心
  2. 日期:2021 年 4 月 10 日 (六)
  3.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濱江街 309 號 02-2518-0699

活動流程

  1. 13:30~14:00 網友報到、享用現場茶點
  2. 14:00~14:30 活動開始,U-CAR 執行長 Bob 講解
  3. 14:30~14:50 Bob 與現場網友進行 QA、交流
  4. 15:00~16:00 Bob 陪同試乘(約 3 趟)、網友自由賞車
  5. 16:00~16:30 自由賞車時間/活動結束

報名條件與活動獎金

  1. 年滿 18 歲且擁有汽車駕照之 U-CAR 網友
  2. 獲選網友成員須配合活動過程中 U-CAR 的拍攝與受訪;並同意所採訪內容供 U-CAR 汽車網站之用
  3. 每位獲選網友參加完當天活動,須於 10 日內於 U-CAR 討論區分享活動心得(至少 300 字/10 張圖),內容經 U-CAR 確認無誤後即可獲得活動獎金 2,000 元

注意事項

  1. 1.本活動由 [U-CAR 汽車網站 ] 與 [Mitsubishi Motors] 主辦。
  2. 2.上傳發表之圖片與文字需為原創,禁止抄襲,凡有涉及抄襲或侵害他人之著作權之照片,經檢舉並證實,主辦單位有權立刻刪除該張作品,且一切法律責任由發佈者自行負責。
  3. 3.發佈之文章如有任何不雅、暴力、色情、攻訐和謾罵等圖片或文字,[U-CAR 汽車網站 ] 得以刪除文章,並保留活動之相關權利。
  4. 4.得獎者的網友所刊登之照片及文字內容,將同意授權主辦單位使用。
  5. 5.此活動性質屬商業配合活動,故歡迎網友於討論串內進行交流,但若就商品本身之抱怨反應或惡意攻擊,請另行開立新的文章進行討論,如有違反此項規定者,則主辦單位將逕行刪文,不另行通知。
  6. 6.[U-CAR 汽車網站 ] 保留以上活動內容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活動細項或暫停活動…等權利,敬請見諒。
  7. 7.活動如發生任何爭議或其他未盡事宜,最終以主辦單位 [U-CAR 汽車網站 ] 之決定為準。
  8. 8.依財政部國稅局各類所得扣繳率標準規定:競技競賽機會中獎獎金或給付超過新臺幣 1,000 元整,須列單申報該管稽徵機關。故舉凡中獎金額或獎項年度累計總額超過新臺幣 1,000 元整,主辦單位將依稅法規定於年度開立扣繳憑單予活動中獎者,屆時中獎人可憑扣繳憑單之扣繳稅額抵減個人綜合所得稅。
  9. 9.獎項寄送地區僅限台、澎、金、馬地區。
  10. 10.報名活動者同意其個人資料提供主辦單位及其所屬經銷商推廣商品使用。
  11. 11.參與活動之 [U-CAR 汽車網站 ] 網友皆須接受上述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