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於官網上,透過素描圖率先揭露小改款 Kodiaq 的外觀,在原有框架下,車頭水箱護罩改為更直立的 6 角形設計,另外更重要的是燈組部分,大燈造型比改款前更薄,讓下方的霧燈區塊加大,尾燈部分同時也改換設計,同樣也擁有更纖細的外觀。

Škoda 於官網上,透過素描圖率先揭露小改款 Kodiaq 的外觀。

Kodiaq 身為品牌新世代休旅家族代表,自 2016 年發表之後,成功為Škoda 大幅拓展市場,其至今已生產超過 60 萬輛,並在全球 60 個國家中銷售。捷克原廠預計將在 2021 年 4 月 13 日,為其推出小改款新車,並率先揭露外觀草繪圖。

廣  告

從揭露的 3 張草繪圖中,小改款 Kodiaq 外觀部分主要針對車頭與車尾部分進行調整。水箱護罩改為更直立的 6 角形設計,形成與其它新世代車款相同的造型,同時直柵式的雙肋設計也透過不同的立體造型,中間最凸出的折線連接至兩側大燈的下緣。大燈造型同樣有所調整,變得更薄,下方的保桿設計上變得更寬,兩側則以倒 L 型的飾件框住。

新造型的大燈內搭載的 LED 模組,再加上加大的霧燈形成全新的前臉造型。

更重要的是燈組部分,新造型的大燈內搭載的 LED 模組,再加上加大的霧燈形成全新的前臉造型。後方的尾燈組仍維持 C 型造型,但拉長後也擁有更纖細的外觀,並仍維持品牌招牌的水晶式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