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近年來在北美市場創下許多佳績,包含像是在 J.D.Power 的許多車輛調查評比中,總能獲得許多北美消費者的肯定。而 Hyundai 也決定朝著北美市場競爭相當激烈的 Pick-Up 級距進攻,之前便預告過貨卡車款 Santa Cruz 預計會在 2021 年 4 月 15 日正式發表。而在近期,北美 Hyundai 也釋出車輛在開發設計過程中的介紹短片,讓車迷先睹為快。

時間拉回至 2015 北美車展,當時 Hyundai 便曾展示過一款雙門雙廂的貨卡概念車 Santa Cruz Crossover Truck Concept,雖然當下 Hyundai 始終未表明對於北美市場的貨卡量產計畫,但多少也暗示其進軍貨卡市場的野心。

而從 2020 年開始被捕或偽裝車後,Santa Cruz 的量產計畫似乎逐漸明朗,時至今日,原廠也表示將於 2021 年 4 月 15 日正式發表這款貨卡,從車輛設計乃至生產,都是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生產廠開發製造。而原廠也陸續釋出包含車輛的輪廓照片、開發設計過程的短片介紹等等。

從 2020 年開始被捕或偽裝車後,Santa Cruz 的量產計畫似乎逐漸明朗,時至今日,原廠也表示將於 2021 年 4 月 15 日正式發表這款貨卡,從車輛設計乃至生產,都是在美國阿拉巴馬州的生產廠開發製造。
廣  告

透過原廠釋出的照片與影片資訊,可看出在車輛設計上,有著與新一代 Tucson 非常相似的車頭造型,特別是水箱罩與頭燈組相連接的造型設計,以及車身線條有著與家族其他車款相似的模樣,賦予更具運動化的肌肉線條。

在車輛設計上,有著與新一代 Tucson 非常相似的車頭造型,特別是水箱罩與頭燈組相連接的造型設計,以及車身線條有著與家族其他車款相似的模樣,賦予更具運動化的肌肉線條。

再看到車尾端,尾燈造型也有著類似於 Kona 的細長元素,因此整體看來猶如綜合諸多乘用車款的設計概念於 Santa Cruz 當中。

至於動力單元會使用什麼樣的引擎,目前仍是未知數,有待 4 月 15 日正式發表,一切將得以揭曉。而外界普遍相信,Hyundai SmartSense 科技必然會使用於其中,以滿足當今市場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