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原廠與其在中國的合資公司廣汽三菱,共同在上海車展舞臺上,對外預告將推出名為 AIRTREK(中文名稱「阿圖柯」)的純電 SUV 休旅,其以「e-cruising SUV」理念打造,並且導入最新的 Dynamic Shield 設計語彙,並且預告此一純電車款為中國市場專屬、並且會是品牌在中國的第 4 個產品線,預計於 2021 年底在中國上市。

Mitsubishi 原廠與其在中國的合資公司廣汽三菱,共同在上海車展舞臺上,對外預告將推出名為 AIRTREK(中文名稱「阿圖柯」)的純電 SUV 休旅,並且預告此一純電車款為中國市場專屬、並且會是品牌在中國的第 4 個產品線,預計於 2021 年底在中國上市。

Mitsubishi 過去除了 i-Miev 等量產電動車、以及多款概念作品外,過去鮮少有純電休旅車問世。如今隨著 2021 上海車展開幕,Mitsubishi 原廠與其在中國的合資公司廣汽三菱汽車,正式對外公布將推出純電 SUV 休旅的規劃,並公布 2 張預告圖,宣布這款純電休旅量產車的名稱為 AIRTREK、中文名稱為「阿圖柯」。

實際上 AIRTREK 這一名稱並非首次出現在 Mitsubishi 產品線,最早初代日規 Outlander 車系在當地的名稱,就是 AIRTREK。所以 AIRTREK 名稱的回歸,是否代表這款電動新車與 Outlander 有所關聯,有待後續觀察。

不過除了兩張預告圖、中國市場專屬、約略於年底在中國上市外,其餘產品資訊原廠則未有太多揭示。Mitsubishi 原廠指出,AIRTREK 將採用「e-cruising SUV」理念打造,其包含「Electric」、「Expanding」、「Expressive」三大重心,「Electric」為代表電動車,「Expanding」代表擴展駕駛車輛的樂趣,「Expressive」代表展現 Mitsubishi 車輛的獨特性。從外觀上來看除了分離式頭燈組等過去 Dynamic Shield 重要元素外,其車身錢蓋也有強悍的隆起線條,Dynamic Shield 水箱護罩則略顯方正,尾燈組則有雙邊倒 L 型的 LED 尾燈做為視覺。

除了兩張預告圖、中國市場專屬、約略於年底在中國上市外,AIRTREK 其餘產品資訊原廠則未有太多揭示。
廣  告

MMC 的全球行銷與銷售主管 John Signoriello 指出「Mitsubishi 打造出 AIRTREK 這款純電動休旅,主要是讓消費者能更沉浸在無限的冒險旅程。」他並指出「AIRTREK 會是屬於中國市場的專屬作品,並且會是繼 Outlander、ASX、Eclipse Cross 品牌於中國的第 4 個產品線,新車會於 2021 年年尾正式在中國市場發表,藉由 AIRTREK 這款純電休旅,讓 Mitsubishi 持續塑造移動工具的永續性。」

而有關 AIRTREK 的相關最新動向,U-CAR 仍會持續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