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據悉 Suzuki 經銷通路獲總代理通知,Suzuki Jimny 自 5 月起將觸控螢幕與 Apple CarPlay 改列為標配,並且調漲 5 萬元,售價來到 79.8 萬元起,雙色版維持加價 1 萬元。

而接單超出年度配額,自 2020 年 2 月底起就不開放訂車的 Jimny,目前仍維持不接受新訂單。即配備售價調整僅針對 5 月後交車的預訂車主。

Suzuki Jimny 自 5 月起將觸控螢幕與 Apple CarPlay 改列為標配,並且調漲 5 萬元,售價來到 79.8 萬元起,雙色版維持加價 1 萬元。目前仍維持不接受新訂單。
廣  告

在臺灣 Jimny 受歡迎的程度只高不低,這是輛適合都會使用,同時又充滿獨特風情的車款,讓許多年輕消費者心嚮往之。在 2019 年 5 月發表會之前,光是總代理拿到的預接單就把年度配額全數賣光。也就是說,當初看到上市活動才決定去看車下訂的消費者,最快也只能排上隔年的配額。

據悉,5 月交車的 Jimny 都將支援 Apple CarPlay 的觸控主機列為標配,並且售價調漲 5 萬元。

不過這並沒有嚇退熱情的消費者,訂單依舊以驚人速度瘋狂湧入,過去根據總代理統計,Jimny 所接到的訂單已經多達 4,500 張。以總代理所拿到的年度配額為 1,500 輛來看,最後一批消費者恐怕得等上 2 到 3 年的時間。也因此,在 2020 年 2 月底,總代理就停止 Jimny 的接單。

而不僅臺灣,Jimny 在各國仍屬缺車狀態,為了消化拉美、中東和非洲等市場訂單,Suzuki 位於印度的子公司 Maruti Suzuki 已經開始生產以及出口 Suzuki Jimny 車款。不過印度工廠並未供應亞洲市場,包含國內在內的 Jimny 仍仰賴 Suzuki 日本靜岡縣的湖西工廠生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