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於 2021 年 5 月 6 日推出 Hyundai Venue 超顯色限定版,限量 100 輛,建議售價 70.9 萬元起。超顯色限定版主要是提供給 GLB 雙色與 GLC 車型,有「堤芬妮·藍」與「珍妮佛·黃」兩款車色各 50 輛的配額,且還針對座艙內座椅皮革滾邊處理與車身同色對應,達到外內一致的設計風格。

而 U-CAR 進一步向南陽實業詢問,表示「堤芬妮 · 藍」與「珍妮佛 · 黃」的 GLB 各有 35 輛的配額,總計 70 輛;而「堤芬妮 · 藍」與「珍妮佛 · 黃」的 GLC 各有 15 輛的配額,總計 30 輛。

Hyundai 總代理南陽實業於 2021 年 5 月 6 日推出 Hyundai Venue 超顯色限定版,限量 100 輛,建議售價 70.9 萬元起。超顯色限定版主要是提供給 GLB 雙色與 GLC 車型,有「堤芬妮 · 藍」與「珍妮佛 · 黃」兩款車色各 50 輛的選擇。
超顯色限定版針對座艙內座椅皮革滾邊處理與車身同色對應,達到外內一致的設計風格。

Hyundai Venue 以小型 SUV 的尺碼設定,在國內主攻入門市場級距,與同屬 B-Segment CUV 定位的 Kona 做出定位上的區隔。雖作為品牌入門休旅,但依舊提供完整的安全、科技與聯網配備。

Venue 外觀上延續家族近年來慣用的車頭分離式燈組設計,引擎蓋上細長的是方向燈,頭燈則擺放在偏下方的位置,晝行燈採環繞下方燈組的獨特配置,家族化的六角型水箱罩內則採用獨特複合十字設計。而以 GLB 車型等級來說,還包含有 17 吋雙色切削五輻鋁圈、最高負重達 80kg 的車頂行李架,再升級至 GLC 則追加 LED 光環晝行燈、緋紅星辰 LED 尾燈組、轉向照明輔助功能等等。

圖為「堤芬妮 · 藍」車色。Venue 外觀上延續家族近年來慣用的車頭分離式燈組設計,引擎蓋上細長的是方向燈,頭燈則擺放在偏下方的位置,晝行燈採環繞下方燈組的獨特配置,家族化的六角型水箱罩內則採用獨特複合十字設計。
廣  告

在安全配備方面,除了全車系 6 氣囊外,GLB 車型以上標配了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其系統內包含 FCA 主動煞停輔助含行人偵測、FCW 前方撞擊警示、LKA 車道篇移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HBA 智慧型遠近光燈切換、DAW 駕駛疲勞警示、LVDA 前車駛離提醒系統。

圖為「珍妮佛 · 黃」車色。GLB 車型以上標配了 Hyundai SmartSense 主動安全系統,其系統內包含 FCA 主動煞停輔助含行人偵測、FCW 前方撞擊警示、LKA 車道篇移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HBA 智慧型遠近光燈切換、DAW 駕駛疲勞警示、LVDA 前車駛離提醒系統。

Venue 車身尺碼長 x 寬 x 高尺寸為 4,040 x 1,795 x 1,615mm,GLB 以上車型舒適性配備有像 Push Start 引擎啟動鍵、NAVI 導航系統、倒車顯影系統、8 吋觸控懸浮式多媒體系統(附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恆溫空調等等。

動力使用 1.6 升 SmartStream 直列 4 缸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23 匹、15.7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變速箱則全數為集團全新的 Intelligent Variable Transmission 無段變速系統,採用前輪驅動布局,支援 6 種 Drive Mode 行車模式切換旋鈕功能、具有 Off-road 輕越野駕馭模式。

8 吋觸控懸浮式多媒體系統(附 Apple Carplay & Android Auto),且有 NAVI 導航系統、倒車顯影系統。
Venue 車身尺碼長 x 寬 x 高尺寸為 4,040 x 1,795 x 1,615mm,車內 6/4 分離傾倒後座、大空間行李廂及獨創隔板收納擴充設計、前控台 12V 電源插座&雙 USB 插孔等設計與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