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三菱,今日(5/7)公布 2021 年式 Colt Plus 車系變動,其中新年式最主要將原先的典藏型、時尚型,更名為享樂型、輕鬆型並皆調漲 1 萬,享樂型與輕鬆型則主要較過去增列前霧燈、四眼式前/後駐車雷達兩項配備,全車系售價為 51.9 至 55.9 萬不等。

2021 年式 Mitsubishi Colt Plus 車系變動,其中新年式最主要將原先的典藏型、時尚型,更名為享樂型、輕鬆型並皆調漲 1 萬,享樂型與輕鬆型則主要較過去增列前霧燈、四眼式前/後駐車雷達兩項配備,全車系售價為 51.9 至 55.9 萬不等。

Mitsubishi Colt Plus 先前是在 2019 年底推出 2020 年式車型,最主要將全車系配合法規新增 ASC 動態穩定、TCL 循跡防滑,也一併升級 LED 晝行燈、光感應頭尾燈等舒適便利配備,當時主要的常販車型編成分別為 50.9 萬元典藏型、54.9 萬元時尚型。

2021 年 5 月推出的 2021 年式 Colt Plus,最主要將典藏型與時尚型,更名為享樂型、輕鬆型,售價也皆向上調漲 1 萬,分別來到 51.9 萬、55.9 萬。

2021 年式最大的變化,在於將前霧燈、前/後駐車雷達這 2 項安全配備,列為享樂型與輕鬆型的標配,可進一步強化安全防護水準。

2021 年式最大的變化,在於將前霧燈、前/後駐車雷達這 2 項安全配備,列為享樂型與輕鬆型的標配。
廣  告

5 月起中華三菱推出【買三菱好速吸】活動,5 月底前購買(需完成交車且領牌)Colt Plus、Grand Lancer、Outlander、Zinger Pick Up、Zinger、Eclipse Cross、Outlander PHEV 任一車種,即可獲得【LGCordZer A9+快清式無線吸塵器+智慧雙旋濕拖吸頭】。(市值 20,700 元),購買上述任一車種還可參加「月月抽 LG 蒸汽電子衣櫥」(市值 44,900 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