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以歐規車型率先亮相的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旅行車款,採用專屬車身尺碼設定的日規車型 Corolla Touring,則是在 2019 年於日本市場正式推出。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亦在 2020 臺北車展上首度展出歐規 Corolla Touring Sports 車型,不過後續並無確切的新車導入計畫。

近期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日規 Corolla Touring 車系預計將在 2021 年 6 月進行車型更新,預計將在主動安全配備設定上有所強化。

而在近期根據日本媒體報導顯示,日規 Corolla Touring 車系預計將在 2021 年 6 月進行車型更動,不過此回並非進行車型的小改款,而是針對既有的市售車型進行配備上的更動。日規 Corolla Touring 車系此回主要針對安全配備上進行提升,將 Toyota 於 2020 年 2 月首度發表的新型車輛加速抑制安全輔助系統列入車型的配備清單中。

繼日規 Yaris 車系於 5 月首度提供新型車輛加速抑制安全輔助系統的配備選項後,日規 Corolla Touring 車系也預計將在 6 月導入,藉此進一步強化主動安全表現。
廣  告
新型車輛加速抑制安全輔助系統即使在沒有障礙物的前提下,也會感測非正常的駕駛油門踩踏動作造成的車輛加速,並抑制動力輸出,避免駕駛錯誤的油門操作方式,造成意外發生的可能性。
若是搭配專屬的智能鑰匙開啟車輛,這套抑制車輛加速系統亦會主動啟動,藉此強化車輛行駛的安全性。

這套系統結合了既有的 ICS 聲納間隙偵測系統,除了在感應到障礙物(例如車輛或是牆壁)時,可主動抑制車輛加速外,即使在沒有障礙物的前提下,也會感測非正常的駕駛油門踩踏動作,而抑制突然的車輛加速。此外透過智能感應輔助鑰匙開啟車門後,這套系統亦會主動啟動,藉此強化整體車輛行駛安全表現,避免駕駛錯誤的油門操作方式,造成意外發生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