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在 2020 年 10 月份,因應國內 6 期環保法規的節奏,於國內市場推出了符合 6 期版本的 Ranger 車型,同步也大舉調整車系編成,導入了職人型與全能型,入門售價也下修到 104.8 萬的設定,不過,頂規戰力的運動型車款卻並未在當下跟隨 6 期腳步。福特六和於 2021 年 5 月 18 日,正式發表新年式 Ranger 車系,而運動型也搭上 6 期腳步導入國內。

新年式 Ford Ranger 運動型除了動力單元符合 6 期法規之外,配備上也有所調整,被動安全部分升級為 6 氣囊,並增列後座隱私玻璃設計,車尾貨斗部分也新增了 Cargo Management 套件,售價部分則是維持在 149.8 萬的水準。

福特六和於 2021 年 5 月 18 日,正式發表新年式 Ranger 車系,而運動型也搭上 6 期腳步導入國內。

針對 Ranger 車系,福特六和相當積極地因應法規做出調整,畢竟福特六和很早就看準國內 Pick-Up 貨卡市場,積極將 Ranger 導入國內,在國內貨卡市場幾乎是獨佔鰲頭的銷售表現,即便後來和泰汽車也積極導入 Hilux 車系,挾著品牌魅力與價格、配備上的設定巧思,搶食著級距市佔比例。福特六和甚至在新年式 Ranger 新聞稿中,積極提到福特六和導入 Ranger 車系,已經有 10 年的光景。

新年式 Ranger 運動型,除了搭載 6 期動力單元之外,也在配備上有所調整,從原先 6 氣囊改為 7 氣囊,並且後座配置了隱私玻璃。

21 年式 Ford Ranger 運動型雖然說是換上了符合 6 期環保法規的動力單元,但其實仍舊是既有的動力科技優勢與性能表現,2.0 升直列 4 缸 Bi-Turbo 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分別可輸出 213 匹最大馬力,以及 5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變速系統也還是維持 SelectShift 10 速手自排的配置,同時符合歐盟 6 期環保法規,兼具性能與效能的設定規劃。

6 期版本的 Ranger 運動型,動力單元仍舊是 2.0 升直列 4 缸 Bi-Turbo 柴油雙渦輪增壓引擎,分別可輸出 213 匹最大馬力,以及 51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除了 6 期動力單元搭載之外,福特六和也因應市場競爭激烈,為 21 年式 Ford Ranger 運動型進行了配備調整,原先 Ranger 運動型搭載了 6 氣囊的被動安全設定,新年式則升級至 7 氣囊;新年式所新增的後座隱私玻璃,則是增添使用便利性與質感,其餘配備部分則是維持既有。

21 年式 Ford Ranger 運動型新增 Cargo Management 套件,可提升裝載的靈活空間變化外,同時保留彈性應用的繩索勾軌道槽設計。
廣  告

標配的 Ford Co-Pilot360 Technology,涵蓋有 ACC 主動式定速巡航系統、PCA 前向碰撞預警系統、AEB 全速域輔助煞停系統、LDW 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KA 車道偏移輔助系統、AHB 自動遠光燈系統、APA 主動式路邊停車輔助系統科技,並結合前∕後環車雷達以及倒車顯影輔助系統 (附停車導引動態指示線與 Zoom-in 功能)。而 360 度環景影像行車輔助系統在 21 年式 Ford Ranger 運動型也同樣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