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kswagen 於 2021 年 4 月下旬發表小改款 Polo 之後,於 5 月中於德國正式開放預定,原廠發布新聞稿中,表示將在 6 月份於開始交車,新車將推出 Fresh 特式車,將以低於 16,000 歐元(折合新臺幣約 54.5 萬元)的入門價格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車款,比起改款前剛發表時則高出約 3,000 歐元(改款前剛發表時入門售價 12,975 歐元,折合新臺幣約 44.2 萬元)。

小改款 Polo 導入全新 IQ.Light 燈系與倒 L 型尾燈組。

小改款 Polo 導入全新 IQ.Light 燈系與倒 L 型尾燈組,並針對內裝進行數位儀表與第 3 代 MIB 模組化娛樂系統(包括搭載 eSIM 網路卡)更新。同時,駕駛輔助系統升級為 IQ.Drive Travel Assist。動力部分則提供 70 kW(約 95 匹馬力)、81 kW(約 110 匹馬力)的渦輪汽油引擎與 66 kW(約 90 匹馬力)的天然氣引擎共 3 種選擇。

全數位儀表板也將會是新車標準配備。

Polo 在德國共將提供基本版、Life、Style、R-Line 共 4 種車型,基本版及標配 Lane Assist 車道偏離預防系統、Front Assist 自動緊急煞車功能與行人監控,另外全數位儀表板也將會是新車標準配備。另外隨著新車上市,Volkswagen 在德國針對 Polo 推出 Fresh 特式車,詳細配備並未宣布,但表示將以低於 16,000 歐元(折合新臺幣約 54.5 萬元)的入門價格發行。

廣  告

值得一提的是 Polo 於 2017 年上市時,入門版在德國售價為 12,975 歐元(折合新臺幣約 44.2 萬元),與小改款入門版價格相比差了約 3,000 歐元(折合新臺幣約 10.3 萬元),不過由於安全與舒適配備增加,改款前德國現行售價則為 15,980 歐元(折合新臺幣約 54.4 萬元)。

臺灣部分計畫將在 2022 年初導入小改款 Polo,預估最快則將可在 2021 年底在臺灣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