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品牌 Kia 的旗艦轎車 K9,現行世代車款於 2018 年推出,融入新世代家族化的 Tiger Nose 虎鼻水箱護罩且變得更為碩大,品牌設計風格仍舊維持,而近日則釋出了 K9 小改款車型的車頭與車尾樣貌,除了改用品牌新廠徽之外,頭燈與尾燈設計也做出調整,Tiger Nose 虎鼻水箱護罩改以六邊形連結兩頭燈,在豪華氛圍中帶有更多年輕運動感。

韓國品牌 Kia 的旗艦轎車 K9,現行世代車款於 2018 年推出,融入新世代家族化的 Tiger Nose 虎鼻水箱護罩且變得更為碩大,品牌設計風格仍舊維持,而近日則釋出了 K9 小改款車型的車頭與車尾樣貌。

以車頭造型來看,碩大的水箱護罩概念不變,在左右兩側連結的頭燈造型,乃至頭燈的 LED 燈條,頗似有 Volvo 現行許多車款頭燈的概念,一改小改款前較為圓滑的線條,而在保險桿下氣壩的鍍鉻飾條也做出微調。

廣  告

在車尾的部分,車牌位置由尾門處移至下方保險桿,尾門則有燈條貫穿,連結左右兩側的尾燈組,而就尾燈組的外殼造型看起來與小改前沒有太多變化,不過裏頭的燈組排列方式明顯做出變化,以與頭燈前後呼應。就 Kia K9 小改款的整體外觀,運用許多鍍鉻飾條點綴,在加入年輕化的視覺效果同時,也維持豪華氣派的感受。

在車尾的部分,車牌位置由尾門處移至下方保險桿,尾門則有燈條貫穿,連結左右兩側的尾燈組,而就尾燈組的外殼造型看起來與小改前沒有太多變化,不過裏頭的燈組排列方式明顯做出變化,以與頭燈前後呼應。

而在胎圈組部分,也使用 19 吋多幅式的鋁圈,車尾貌似有"4X"標誌,可能傳達會有全輪驅動的設定。內裝與動力部分目前暫未能得知,不過相信完整的 DriveWise 智慧安全輔助系統一定會運用於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