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國 Toyota 和 Lexus 推出 Toyota Relax 以及 Lexus Relax 新車保固方案,由原先 5 年 10 萬英里(約 16 萬公里)的舊方案,改成標準 3 年 6 萬英里(約 9.6 萬公里)、後續透過原廠服務中心逐年延長保固,最高可達 10 年 10 萬英里(視何者先到),此項保固變更適用於 2021 年 6 月 1 日之後所有新販售車款、以及部分 10 年內過保舊車。

英國 Toyota 變更保固方案,由原先 5 年 10 萬英里(約 16 萬公里)的舊方案,改成標準 3 年 6 萬英里(約 9.6 萬公里)、後續透過原廠服務中心逐年延長保固,最高可達 10 年 10 萬英里(視何者先到)。

簡單來講,對於 6 月 1 日之後賣出的新車而言,基本保固為 3 年 6 萬英里。後續只要每次進原廠保修,便會依照車款建議之保養維修週期,免費自動更新 Toyota/Lexus Relax 方案。通常為一年或 1 萬英里,若是如 GR Supra 保養週期為兩年的車款,便會一次延展兩年 2 萬英里,最多可以累加至 10 年 10 萬英里。

除了新車之外,這次推出的 Toyota/Lexus Relax 方案也納入了 10 年內的舊車,只要符合條件的舊車車主進原廠保修,保固方案便會免費自動更新一年或 1.2 萬英里。

廣  告
過保後只要再回原廠保修,便會依照車款建議之保養維修週期,免費自動更新 Toyota/Lexus Relax 方案。

Toyota/Lexus Relax 方案目的在於鼓勵車主回原廠保修,雖然過保後首次維修可能需要付費,但是由於方案包含所有 Toyota 以及 Lexus 車款,而且原廠提供維修費 0 利率分期的服務,長期而言可以提升 Toyota 和 Lexus 車款的殘值。Relax 方案的推出,多少也代表 Toyota 和 Lexus 對自身產品的妥善率有相當高的信心,同時可以提升車主對品牌的忠誠度,可說是一舉數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