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於 2021 年 3 月 5 日,首度發表了以現行 Taycan 車系為基礎、所推出的衍生車型 Taycan Cross Turismo 純電旅行車,台灣保時捷同步公布了 Taycan Cross Turismo 車系國內導入車型及預售價價格,其中入門車型 Taycan 4 Cross Turismo 預售價為 400 萬元,Taycan 4S Cross Turismo 則為 479 萬元。接續針對 2022 年式車型調漲預售價,兩款車型皆有著 11 萬的漲幅,分別來到 411 萬以及 490 萬元。

Porsche 於 2021 年 3 月發表 aycan Cross Turismo,台灣保時捷同步公布 Taycan 4 Cross Turismo 預售價為 400 萬元,Taycan 4S Cross Turismo 則為 479 萬元。接續針對 2022 年式車型調漲預售價,兩款車型皆有著 11 萬的漲幅。

近期 U-CAR 網友於討論區發起了一則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攝到了全新的 Porsche Taycan 4S Cross Turismo 車型。由網友提供的照片可清晰看出,其照片的確為在國內所拍攝,而在拖車上的車款並無任何偽裝,透過車側以及車尾的線條,也可輕易的辨認出此款車型即為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依據 U-CAR 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編輯部確認這張間諜照為「全國首發獎」,後續我們將有專人與網友聯繫。

近期 U-CAR 網友於討論區發起討論串,表示其在國內拍攝到 Porsche Taycan 4S Cross Turismo 車型,經 U-CAR 編輯部確認,此車的確為 Porsche Taiwan 所引進的認證測試車型,預計最快將在年底前於國內發表。

而透過 U-CAR 編輯部向 Porsche Taiwan 確認,U-CAR 網友所拍攝到的這輛 Porsche Taycan Cross Turismo,的確為 Porsche Taiwan 所引進的認證測試車型,新車預計最快將在年底前於國內發表上市,預計上市車型將維持與預售相同,提供 Taycan 4 Cross Turismo 以及 Taycan 4S Cross Turismo 兩款車型,且在 2021 年度確認將不會新增其它車型選擇,但在 2022 年會否導入車系中其它動力車型,目前則尚未確認。

廣  告
Taycan Cross Turismo 具備全新車尾造型及加高 20mm 的車高設定,後行李箱容積 430 公升,最大可達到 1,200 公升。國內販售車型標配 93.4kWh 雙層高性能升級電池、電動四輪傳動系統、PASM 主動式氣壓懸吊,行車模式亦增加 Gravel 碎石模式選擇。

以 Taycan 為基礎發展而來的 Taycan Cross Turismo 車系,除了擁有全新的車尾造型設計外,車高亦加高 20mm,後行李箱 430 公升容積亦較 Taycan 增加 23 公升,後座椅全數傾倒後可達到 1,200 公升,進一步強化空間使用機能。國內販售車型標配 93.4kWh 雙層高性能升級電池 (Performance Battery Plus),全數採用前後軸馬達的電動四輪傳動系統,並標配 PASM 主動式氣壓懸吊,行車模式亦增加 Gravel 碎石模式,強化路面對應機能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