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新世代 Mercedes-AMG GLE 63 S 4Matic+ Coupé重度改裝而來的 Brabus 800 SUV Coupe 正式發表,全車不但採用了大量碳纖維套件,Brabus 也將原廠配置的 4.0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之輸出,由原先 612 匹增加至驚人的 800 匹,最大扭力則來到 102 公斤米。經過改裝後,零百加速成績也從 3.8 秒縮短至 3.4 秒,極速則維持在電子限速之時速 280 公里。

基於新世代 Mercedes-AMG GLE 63 S 4Matic+ Coupé重度改裝而來的 Brabus 800 SUV Coupe 正式發表。

Brabus 800 SUV Coupe 的碳纖維外觀部件相當多樣,包括水箱護罩直柵、車頭下氣壩、兩側進氣壩、前後下擾流、鴨尾以及前後輪拱。另外,將原本廠徽更換為「B」廠徽也是 Brabus 改裝不可或缺的項目之一,同時 Brabus 也將原廠標配的輪圈替換為 23 吋鍛造鋁圈,配胎規格為前 295/35 R23,後 335/30 R23,並可選擇 Continental、Pirelli 或 Yokohama 等合作輪胎品牌。

Brabus 800 SUV Coupe 的碳纖維外觀部件相當多樣,包括水箱護罩直柵、車頭下氣壩、兩側進氣壩、前後下擾流、鴨尾以及前後輪拱。
廣  告

在動力部分,Brabus 將兩具渦輪更換成更大的尺寸(ø 52 mm),並加上可變閥門排氣系統,同時將車輛 ECU 改寫與之配合,讓 Brabus 800 SUV Coupe 的最大馬力輸出來到 800 匹之譜,最大扭力也由原先 86.7 公斤米一舉提升至 102 公斤米,也讓這輛 SUV 猛獸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的時間,由原先 3.8 秒縮短為 3.4 秒。當然,為了提升車輛動態表現,Brabus 也將懸吊系統進行升級,配置的 Brabus 主動式空氣懸吊,可依照駕駛模式不同有著 25mm 的車高差距。

Brabus 將兩具渦輪更換成更大的尺寸(ø 52 mm),並加上可變閥門排氣系統,同時將車輛 ECU 改寫與之配合,讓 Brabus 800 SUV Coupe 的最大馬力輸出來到 800 匹之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