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大改款的新世代美式貨卡 Toyota Tundra,繼上個月原廠公布其外觀照片後,Toyota 再度於 2021 年 7 月釋出 TRD Pro 車型的內裝預告影片,讓車迷得以搶先一覽部分內裝設計以及車內駕駛配備,雖然仍然沒有宣布正式發表日,但就原廠預告頻頻的動作看來,應該離正式發表已經不遠。

Toyota 在 6 月時公布新世代 Tundra 外觀照片後,再度於 7 月釋出 TRD Pro 車型的內裝預告影片,讓車迷得以搶先一覽部分內裝設計以及車內駕駛配備。

影片中,最值得關注的即是 TRD Pro 車型搭載的駕駛模式選擇旋鈕,總共包含 4 種模式,分別為:MTS (Multi-Terrain Select) 地障選擇模式、DAC (Downhill Assist Control) / Crawl 下坡輔助及爬行系統、Tow / Haul 拖曳模式以及自訂駕駛模式。透過駕駛模式選擇,影片似乎也預告了 TRD Pro 將會配有全數位儀表板。

TRD Pro 車型共有 4 種駕駛模式,並可透過旋鈕選擇。此外,影片似乎也預告了 TRD Pro 將會配有全數位儀表板。
廣  告

除了駕駛模式選擇之外,也可透過影片看到 TRD Pro 車型搭載了相當熱血的紅色座椅,並以「TRD Pro」刺繡表彰車型的強大越野身份;在座椅正面部分以穿孔皮革包覆,推測應該具有通風及加熱功能。另外,影片也順便透露了新世代車型將會導入手機無線充電功能,以符合世代潮流。

新世代車型將會導入手機無線充電功能,以符合世代潮流。

截至目前為止,Toyota 分別針對新世代 Tundra 的動力、外觀以及內裝有著不同程度的預告。其中動力部分的資訊量相當稀少,原廠僅透露將會採用名為「iForce Max」的全新引擎。不過,由於新世代 Land Cruiser 已經發表,並且搭載新開發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因此也有外媒猜測「iForce Max」其實就是這具 3.5 升引擎。如果真是如此,那麼可以預期 Tundra 將會擁有多達 415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66.3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表現。

外媒猜測「iForce Max」引擎,可能就是新世代 Land Cruiser 搭載的 3.5 升 V6 雙渦輪引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