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東風日產預計將在 9 月推出小改款的 Nissan Kicks。根據已曝光的送測資訊來看,中國規格 Kicks 將與美、日規採用相同外觀更新,並沿用現行 1.5 升 HR15 引擎。配備部分預計將強化互聯系統,安全配備推估將不會有 ICC 等進一步 ADAS 的配置。

國內部分,偽裝的 Kicks 新車已經遭到 U-CAR 編輯網友捕獲。據了解,現行 Kicks 將會於今年底推出特式車型。而未來的小改款 Kicks 已經在進行產品推出的準備。不排除小改款新車會針對主動安全以及動力進行強化。

中規小改款 Kicks 將延續海外版本車型的設計,採用名為 Double V-motion 的全新家族式水箱護罩設計。中央深色的大尺寸格柵成為車頭的視覺中心

中國小改款主要集中視覺變動,動力規格不變

東風日產稱為勁客的 Kicks,中規小改款將延續海外版本車型的設計,採用名為 Double V-motion 的全新家族式水箱護罩設計。中央深色的大尺寸格柵成為車頭的視覺中心,延伸至兩側、狹長的頭燈則同為小改款所進行的更動。

車尾的變動則不大,僅有後保桿造型微調,成為過去辨識偽裝車最明顯的特徵,尾燈組則是以貫穿式飾條連結,中央配備有 Nissan 的廠徽。

尾燈組透過貫穿式飾條連結,中央配備有 Nissan 的廠徽。

配備部分,中規小改款 Kicks 可望強化互聯系統部分,Nissan Connect 超智聯 2.0 有望於高階車型上現身。而在中國以 Nissan i-Safety 向消費者溝通的智能主動安全系統,則是預計延續現行配置,包含 IEB 預碰撞智能煞車、LDW 車道偏離預警和 BSW 變道盲區預警等。由於動力未更動,預期將不會搭載 ICC 智慧型全速域定速控制。

送測資訊顯示,中規小改款 Kicks 將延續現行的動力配置,1.5 升 HR15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122 匹最大馬力,並搭配 X-CVT 變速箱或是手排配置。

廣  告

國內確認有 e-Power,更有 1.6 新動力送測

國內市場方面,自小改款 Kicks 於海外推出後,U-CAR 即掌握到獨家消息,導入臺灣的小改款 Nissan Kicks 將會擁有 e-Power 動力。6 月初環保署更有以 2022 年式名義送測噪音的 1.6 升 Kicks 資訊。讓未來國內小改款 Kicks 的配置,擁有更多的想像。

圖為巴西規格小改款 Kicks。

目前中國東風日產以及裕隆日產都未有新款 Kicks 進一步的資訊。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