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目前預售中的 Hyundai Santa Fe Hybrid,U-CAR 掌握資訊顯示,新車將在目前預售的 3 車型上,新增頂規的 GLTH-D 車型,並採用 4WD 四輪驅動設定,預售價設定為 185 萬元。同時針對原中階的 GLTH-B 車型,增列環景影像與盲點警示,預售價則調漲 3 萬至 153 萬元。

預售中的 Hyundai Santa Fe Hybrid,U-CAR 掌握資訊顯示,新車預售車型將進行更動。

GLTH-B 車型調整(+3 萬元,153 萬元)

  1. +SVM 環景顯影
  2. +BSD 盲點偵測(鏡片式)

GLTH-D 車型新增(185 萬元)

  1. +4WD
  2. +投射式 LED 頭燈組
  3. +記憶座椅
  4. +電動腰靠 & 腿靠
  5. +雙前座通風 & 加熱
  6. +琥珀鍍鉻水箱護罩
  7. +全景天窗

以上資訊更動,仍有待南陽實業正式公布。

廣  告

在先前小改款 Santa Fe 相關報導中有提到過,雖然是隸屬於第 4 代週期間小改款版本,但實際上其改款幅度遠超過小改款的幅度,甚至連底盤都換上了新世代版本,也就是與現行 Kia Sorento 相同的集團第 3 代模組化底盤;最大差異就是支援電能化動力單元配置,而度令單元,也正是此次國內小改款 Santa Fe 的產品重點之一:柴油車型採用了 2.2 升柴油引擎,而 Hybrid 車型則是 1.6 升渦輪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組合。

這套 Hybrid 系統在汽油引擎部分,就擁有 180 匹、27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而電動馬達則有著 60 匹最大馬力、26.9 公斤米最大扭力,讓 Santa Fe Hybrid 車型擁有 230 匹的綜效馬力,比柴油車型的 202 匹最大馬力更為出色。

Hybrid 系統在汽油引擎部分,就擁有 180 匹、27 公斤米的動力數據,而電動馬達則有著 60 匹最大馬力、26.9 公斤米最大扭力,讓 Santa Fe Hybrid 車型擁有 230 匹的綜效馬力,比柴油車型的 202 匹最大馬力更為出色。

GLTH-D 車型有 4WD,科技舒適配備更豐富

針對四驅需求的消費者,南陽實業在原本高階的 GLTH-C 之上,進一步推出配備等級更高的 GLTH-D 車型。並且除了四驅系統的配置外,也是新增了不少科技舒適配備,包含 LED 頭燈改為投射式、前座椅新增電動腰/腿靠、記憶以及通風加熱功能,外觀也搭載新的水箱護罩與全景天窗,透過豐富配備的增列,成為名符其實的車系旗艦。

GLTH-B 增列環景與後視鏡盲點

拜車型符合貨物稅減半徵收資格,南陽實業此次產品設定上,Hybrid 入門的 GLTH-A、中階的 GLTH-B 兩車型,價格可以更具競爭力,不過原先 GLTH-B 並沒有都標配盲點偵測、環景顯影等相關系統,在這次編成調整後一併入列,強化中階車款的盲區安全。

值得注意的是,配備調整後縮新增的盲點偵測,乃是傳統式的 BSD,為後視鏡片上顯示警示燈的形式,並非 GLTH-C 搭載的進階主動式 BCA 盲點輔助與 BVM 盲點影像。

拜車型符合貨物稅減半徵收資格,南陽實業此次產品設定上,Hybrid 入門的 GLTH-A、中階的 GLTH-B 兩車型,價格可以更具競爭力。

據悉 Hybrid 車型 9 或 10 月開始交車

據了解,新增的頂規四驅 GLTH-D 車型,預計交車期程將落在明年 3 月。而其餘 3 款 Hybrid 車型,則預計落在 9 至 10 月。不過,正式的預售資訊更動以及 Hybrid 新車上市日期,仍有待南陽實業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