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 今(5)日宣布 2022 年式 GT-R Nismo 的正式售價,GT-R Nismo 與 GT-R Nismo Special Edition 雙車型售價分別為日幣 2,420 萬與 2,464 萬元(約合新臺幣 612.7 萬與 623.8 萬元)。Nissan 同時表示,自 4 月底開始預售以來,3 個月間已接單超過 300 輛,已經達到銷售目標,因此即日起停止接受新訂單。

GT-R Nismo 與 GT-R Nismo Special Edition 雙車型售價分別為日幣 2,420 萬與 2,464 萬元(約合新臺幣 612.7 萬與 623.8 萬元)。

即使現行 GT-R 自 2007 年推出以來,已經 14 年過去,但日本 Nissan 依舊針對產品持續強化。

在 2022 年式的 Nissan GT-R Nismo 上,Nissan 針對新車推出 Nismo Stealth Gray 新色,並且搭載僅有金油層的碳纖維引擎蓋,可減輕 100 公克的重量。足下配置的是有紅色 Nismo 烤漆點綴的專屬 Rays 20 吋鍛造輪圈等,另外為響應去年 6 月開始啟用的新廠徽,2022 年式 GT-R Nismo 在車尾和鋁圈中心蓋的廠徽也全面換成與 Ariya 相同的白底光圈式樣。

2022 年式的 Nissan GT-R Nismo 配置的是有紅色 Nismo 烤漆點綴的專屬 Rays 20 吋鍛造輪圈,車尾和鋁圈中心蓋的廠徽也全面換成與 Ariya 相同的白底光圈式樣。
廣  告

動力部分,則維持 VR38DETT 的 3.8 升雙渦輪 V6 引擎,透過搭載與 GT3 參賽車相同的渦輪本體,動力輸出可來到 600 匹馬力和最大扭力 66.4 公斤米的水準。煞車系統也標配六活塞 Brembo 卡鉗,以及日本市售車中最大的前 410 mm、後 390 mm 碳纖維陶瓷煞車碟盤,GT-R Nismo Special Edition 進一步換裝了專用活塞環、連桿、曲軸、飛輪、曲軸皮帶輪和氣門彈簧,讓引擎轉速攀升和渦輪的反應更為迅速。

透過搭載與 GT3 參賽車相同的渦輪本體,動力輸出可來到 600 匹馬力和最大扭力 66.4 公斤米的水準。

Nissan 表示,在超過 300 張的訂單中,有 99%的消費者都選擇了更性能化的 GT-R Nismo Special Edition;而 Nismo Stealth Gray 新色也有接到超過 50%的訂單。

目前,Nissan 僅針對 GT-R Nismo 推出 2022 年式車型,現行一般版本的 GT-R 的 4 款車型也都停止接單。因此,現在在日本是無法購買到 Nissan GT-R 的!

不過根據日本媒體報導,現行 R35 世代的 GT-R 將在 2022 年秋天停產,下一代則將會在 2023 年初出現。目前官方仍沒有任何正式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