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今(14)日揭露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的內外觀面貌,新車將於本月 28 日午間正式在日本發表,上市則將會落在 12 月中。新車將搭載新世代的 PHEV 系統,其馬達輸出以及電池的蓄電容量都將提升,帶來更強勁的動力表現與純電續航里程。

Mitsubishi Outlander PHEV 與北美規格的汽油版 Outlander 在外觀配置基本上相同,採用 Mitsubishi 新的 Bold Stride 設計概念,呈現大膽的、固定的存在,進一步凸顯車輛堅實的姿態和可靠性。

車頭的 Dynamic Shield 進一步演化,創造出一種具有存在感的前端設計。
廣  告

車頭的 Dynamic Shield 進一步演化,創造出具有鮮明存在感的前端造型。車身側面以大膽的比例設計,厚實的橫向裝飾從車頭延伸到車尾,鮮明的特徵線條組成穩重的輪廓。20 吋大尺碼輪圈以及肌理明顯的前後葉子板,則暗示了 Outlander 的性能表現。

後方則是採用了由六角形圖案組成的尾門設計,看起來就像個鑿子。水平設計的尾燈延伸到車身兩側邊緣,形成了寬大突出的尾部造型。

水平設計的尾燈延伸到車身兩側邊緣,形成了寬大突出的尾部造型。

車室內部,Outlander PHEV 也同樣延續美規的設計,中控臺透過水平層層排列的設計,讓駕駛與乘客可以快速認知各項操作鈕的位置,並表現出穩重和寬敞的感覺。

Mitsubishi 強調,Outlander PHEV 強化車門內飾板的質感表現,包含加大了使用面積以及大量使用高品質的軟性材質,包含精緻車縫過的襯墊。並配上 12.3 吋全數位儀表、9 吋懸浮式螢幕,中央鞍座也導入遊艇式排擋桿、行車模式旋鈕、電子手煞車銀色飾板塑造豪華感。

車室內部,Outlander PHEV 也同樣延續美規的設計,中控臺透過水平層層排列的設計,讓駕駛與乘客可以快速認知各項操作鈕的位置,並表現出穩重和寬敞的感覺。

動力部分,原廠表示 Outlander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有了革新,確保在不同天候地形條件下還能提供安全舒適的駕馭體驗。將會採用前後兩具馬達、四輪驅動的設定,同時導入 S-AWC 系統,能夠加妥善地分配前後動力,而且前、後輪都能單獨調整。除此之外,依據道路狀況不同,駕駛可以在 7 種行車模式當中選擇適合設定。除此之外,由於電池容量同步增加,因此在純電模式下續航力也可望提高。

Outlander PHEV 將會採用前後兩具馬達、四輪驅動的設定,同時導入 S-AWC 系統,能夠加妥善地分配前後動力,而且前、後輪都能單獨調整。

Outlander PHEV 將會在 28 日午間於日本正式發表,並預計將在 12 月中上市。國內部分,中華汽車在今年第二季的法說會上表示,Outlander PHEV 還在與日本原廠洽談中,預計將不會在今年內導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