Škoda 在印度打造專屬地區市場的 MQB-A0-IN 平臺後,推出包括 Kushaq 小型休旅以及即將發表的 Slavia 小型轎車。不過現在不僅是為了地區市場,Škoda 將首度負責開發給全球市場用的 MQB-A0 平臺,並供給 Volksagen 與Škoda 入門車使用,目標市場除了印度以外,還有俄羅斯、非洲、東南亞地區、拉丁美洲。

Škoda 將首度負責開發給全球市場用的 MQB-A0 平臺,並供給 Volksagen 與Škoda 入門車使用。

Škoda 在 2018 年執行印度 2.0 計畫,投資了 10 億歐元,其中 2.5 億歐元用於研發。Škoda 與 Volkswagen 即將在印度推出的量產車,都將基於本地開發與生產的 MQB A0-IN 平臺,其是滿足於印度市場更嚴格的安全與排放要求。首款於 2021 年 3 月推出的作品,為採用專屬規格 MQB A0-IN 平臺的 Kushaq,並將在同年底推出以Škoda 兩位創辦人所推出的腳踏車品牌為名的小型轎車 Slavia。

廣  告

Škoda 現在負責開發 Volkswagen 集團現有的 MQB-A0 全球平臺,集團包括Škoda 與 Volkswagen 將利用該平臺為印度、俄羅斯、非洲、東南亞市場、拉丁美洲等等具有高成長潛力的地區開發新的入門車型。在Škoda 專門為印度市場定制 MQB-A0-IN 平臺之後,捷克汽車製造商首次承擔起全球平臺的責任,也代表品牌在集團中擁有更多的話語權。

Škoda 現在負責開發 Volkswagen 集團現有的 MQB-A0 全球平臺。

Volkswagen 集團依靠Škoda 在價格敏感的入門級細分市場中,以高水平開發專業知識和多年經驗,捷克汽車製造商已經在大眾汽車集團內負責印度、俄羅斯和北非的業務。除了在印度推出 Kushaq 以外,也有計畫在其它新興市場販售這款小型休旅,未來也將以 MQB-A0-IN 平臺推出 Volkswagen 車款。

Kushaq 將不僅只供給印度市場,也計畫將在其它新興市場販售這款小型休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