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在 2021 年 6 月發表了新一代 NX 車系,並接續選擇在 10 月 7 日於日本市場推出,美國市場亦同步公佈了新車售價及編成。而近期 Lexus 亦公佈了新一代 NX 車系於澳洲市場的車型編成及動力配置,並預告澳規大改款車型將在 2022 年 1 月正式上市,但尚未公佈當地市場的新車售價。

Lexus 近期公佈了新一代 NX 車系於澳洲市場的車型編成及動力配置,並預告澳規大改款車型將在 2022 年 1 月正式上市,但尚未公佈當地市場的新車售價。

根據 Lexus 原廠公布的資訊顯示,澳規新一代 NX 車系將提供 NX 250、NX 350h 以及 NX 350 三種動力設定,而 NX 350h 將設定為澳規市場的主力銷售車型,原廠提供包含 Luxury、F Sport 和 Sports Luxury 三種等級設定,NX 350 僅具備 F Sport 單一車型設定,入門 NX 250 則提供 Luxury 單一等級配置。而採用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的 NX 450h+車型,則未列在澳洲市場的首波新車導入清單。

澳規新一代 NX 車系將 NX 350h 將設定為澳規市場的主力銷售車型,原廠提供包含 Luxury、F Sport 和 Sports Luxury 三種等級設定,採用 2.5 升油電動力搭配電子式四輪驅動。

澳規 NX 350h 車型採用 2.5 升自然進氣引擎搭配電動馬達的動力配置,並搭配電子式四輪驅動設定,平均油耗可達到每公升汽油行駛 20 公里的出色表現。相較於前代的油電動力車型 NX 300h,其動力輸出有著超過 20%的增長幅度,油耗則降低了 12%,提供更佳的整體耗能表現。

澳規 NX 350 僅提供 F Sport 單一車型選擇,採用全新 2.4 升四缸直噴渦輪動力,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

NX 350 則採用首見於 NX 車系的全新 2.4 升四缸直噴渦輪動力,並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與四輪驅動的設定。入門 NX 250 則使用 2.5 升四缸自然進氣引擎搭配 8 速手自排變速箱,且僅提供前輪驅動選擇,平均油耗表現則具備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4.5 公里的水準。

澳規 NX 包含 F Sport 和 Sports Luxury 兩種等級 ,皆將 14 吋觸控螢幕、360 度環景顯示、Qi 手機無線充電、抬頭顯示器、多色車內照明系統以及前座通風座椅列為標準配備。
廣  告
F Sport 車型具備紅黑雙色內裝以及跑車化座椅配置,並擁有方向盤專屬徽飾及金屬踏板設定。(圖示非澳規車型)

在車型重點配備設定上,澳規 NX 車系中包含 F Sport 和 Sports Luxury 兩種等級車型 ,皆將 14 吋觸控螢幕、360 度環景顯示、Qi 手機無線充電、觸控式方向盤控制以及抬頭顯示器列為標準配備,另外還包含了 20 吋胎圈設定、三眼式全 LED 頭燈組、多色車內照明系統以及前座通風座椅,而 Sports Luxury 車型更進一步配置了數位後視鏡,以及具備 17 支揚聲器的 Mark Levinson 音響系統,提供澳規 NX 車系中最豪華的配備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