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在條列 Audi 將在 2025 年之前推出新車時,赫然見到新一代 R8 資訊,這款原先可能會在這代終結的超跑,將會降排氣量換搭 4.0 升 V8 雙渦輪引擎換來新生,雖然沒有提到其它更多細節,僅列出可能會在 2023 年推出,並可能也會配備電動版本。

外媒在條列 Audi 將在 2025 年之前推出新車時,赫然見到新一代 R8 資訊。(圖為現行款 RWD)

外國媒體列舉 Audi 在 2025 年之前即將推出的車款,包括近期已上市的 R8 RWD 後輪驅動版本、A8 小改款、RS 6 Performance、B10 A4,以及眾多純電車,包括 e-tron GT Shooting Brake、Q6 e-tron、A2 e-tron 或 Q2 e-tron、A6 e-tron,以及下一代 A8,或是包括 Skysphere、Urbansphere 等電動車。

外國媒體列舉 Audi 在 2025 年之前即將推出的車款,包括近期已上市的 R8 RWD 後輪驅動版本,還有眾多電動車與重要大小改款新車。

其中最讓人意外的,則是擁有下一代 R8 的消息,這款最早在 2006 年推出初代車款時,即是搭載 4.2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但到了 2015 年改為第 2 代之後,V8 被捨棄,僅剩下 V10 自然進氣選項。這數年間集團大力轉向電動化,曾有傳言將不會再推出第 3 代 R8,不過外媒傳言下一代 R8 已在排程序列中。

廣  告

第 3 代 R8 可能將會恢復 V8 引擎,但裝上與 Lamborghini Urus 相同的雙渦輪引擎,估計可以擁有 700 匹最大馬力。目前暫時沒有更多訊息,但外媒猜測可能會在 2023 年推出,並也可能會推出純電版本,但與上一代的 R8 e-tron 不同,其理應會有更強的性能與續航力等表現。

與上一代的 R8 e-tron 不同,第 3 代 R8 電動化版本理應會有更強的性能與續航力等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