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日前 U-CAR 所帶來的報導,小改款Škoda Karoq 休旅車系,預計在 2021 年 11 月 30 日亮相。而原廠也選擇在 11 月 15 日,率先公開手繪設計草圖,讓車迷得以一窺小改款車型的外觀設計。外媒預估,若晶片短缺情形獲得緩解,小改款 Karoq 有望在 2022 年初正式上路。

原廠在 11 月 15 日率先公開手繪設計草圖,讓車迷得以一窺小改款 Karoq 的外觀。設計師透過細節的修改,讓小改款車型比現行款更具動感及現代氛圍。

就本次釋出的設計圖看來,小改款 Karoq 的車身輪廓並沒有迎來太多的變動,但是原廠設計師透過細節的修改,仍讓小改款車型比現行款更具動感及現代氛圍。就車頭看來,頭燈組依舊維持經典分離式設計,不過在重新設計之後變得更為銳利;另外,水箱護罩部分也在小改款後,更具有粗獷的風格,搭配經過修改的前保桿造型,使得小改款 Karoq 的車頭更具動感。

廣  告

車尾部分,小改款 Karoq 並沒有出現太多變動,但是仍然可以注意到,尾燈組的造型變得更加立體,而在現行款上的 C 型 LED 燈條是否為延續至小改款車型,目前仍無法確定;另外,小改款 Karoq 也將車尾廠徽換成「Škoda」字樣,使其更具現代感。

尾燈組的造型變得更加立體之外,小改款 Karoq 也將車尾廠徽換成「Škoda」字樣,使其更具現代感。

於 2017 年法蘭克福亮相的 Karoq,在問世至今約 4 年之間,量產超過 50 萬輛,並且在超過 60 個國家販售,當然也包括在已在 2018 年 5 月導入上市的台灣。相信隨著發表時間逐漸靠近,官方也會陸續釋出更多關於 Karoq 的消息。當然,U-CAR 也會持續追蹤,並帶來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