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興建工程進度邁入新的里程碑。台中保時捷中心 2021 年 11 月 24 日於新展間預定基地舉行鋼構工程的上樑典禮,典禮由汎德永業集團杜黃旭總經理和台灣保時捷車業 Mathias Busse 總裁親臨主持,與會人員共同祝禱焚香祈福、鎖上金螺栓,見證台中保時捷中心興建工程達成階段性工程目標。

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興建工程進度邁入新的里程碑。台中保時捷中心在 2021 年 11 月 24 日於展間預定基地舉行鋼構工程的上樑典禮,典禮由汎德永業集團杜黃旭總經理和台灣保時捷車業 Mathias Busse 總裁親臨主持,預計 2023 年第一季正式開幕。

汎德永業集團杜黃旭總經理表示,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融入領先能源與環境設計的概念,預計取得美國綠建築協會(Leed)金牌認證,汎德永業集團注意到全世界開始重視建築物對環境的影響,因此將台中的氣候條件納入考量,結合綠能設計,轉變建築物、建造與運作的方法,創造出舒適宜人的賞車環境,並兼具環保、節能、減廢的功能。

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將俱備環控系統,其中包含空間品質檢測及智能照明。

  1. 1.智能照明: 過去以簡單的開關控制,現今燈光能夠根據展間的使用需求自動調整為適合當下天氣的光環境。另採用演色性較高的燈具,提供貴賓最接近真實的標準光源,提升貴賓購車體驗。
  2. 2.空間品質檢測: 全天候偵測室內空氣品質,確保符合空氣品質標準,讓場所內的每位客戶及同仁都能享有清淨舒適的空間。
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將台中的氣候條件納入考量,結合綠能設計,轉變建築物、建造與運作的方法,創造出舒適宜人的賞車環境。

新世代電動車將成為汽車產業之主流,為迎接未來電動車市場趨勢,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於設計時已全面將超高功率直流充電座(Turbo Charger)及交流電充電座納入規劃,以提供電動車主全方位的服務與使用體驗。

廣  告

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將是亞洲第一的保時捷硬體規格,並為台灣樓地板面積最大的保時捷展示中心,預計同時間可展出 19 輛車款。期待於 2023 年第一季開幕啟用後,以全方位建設升級的面貌和賓至如歸的尊榮服務,為每一位踏入展間的貴賓打造獨一無二的品牌體驗。

全新台中保時捷中心,預計 2023 年第一季開幕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