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11 月底的時候,美國 Toyota 釋出一張內裝照片,並語帶神秘的讓大家猜測。眼尖網友或許會注意到,在照片裡面一個不起眼的角落,赫然出現 GR Corolla 的身影,而照片內隱藏的多個彩蛋,甚至也預告了部分新車相關規格。接著美國 Toyota 再一次釋出了一張新照片,這次 GR Corolla 的身影更加清晰。

美國 Toyota 再次釋出 GR Corolla 預告資訊,這次確認了會搭載 GR-Four 四輪驅動系統以及車頭概略樣貌。

這次雖然距離近了不少,但是 GR Corolla 仍舊緊緊地包覆在偽裝車貼底下,並且躲在一旁的陰影裡面。從車頭造型仍然可以看到充滿侵略性的設計,同時也依稀能夠辨識出客製化的專屬設計輪圈。就算暫時還無法細數區別,至少可以肯定 GR Corolla 在視覺上能夠一眼就看出和一般版本的 Corolla 有差異。然而應該是比不上 GR Yaris 重新打造車身造型,並且改為三門設定來得明顯。

車身上依稀能夠看到 GR-Four 的字樣,證明會採四驅設定。

另外,將照片放大後勉強可以看到車身上有著 GR-Four 的字樣,代表 GR Corolla 確認也會搭載全時四輪傳動。搭配前一張預覽彩蛋照片所透露出來得消息,引擎將使用目前搭載於 GR Yaris 上面的那具 1.6 升渦輪增壓引擎。除了 GR Yaris 之外,Toyota 也曾改造成燃氫引擎,用在參加 24 小時耐久賽的 Corolla H2 Concept 車上。

廣  告

原廠暗示 GR Corolla 將擁有 268 匹馬力的輸出,這點與日規 GR Yaris 的輸出數據相同。另外,這兩次的資訊都是由美國 Toyota 釋出,由於當地對小型掀背車反應不佳,Yaris 車系在 2020 年就已經退出市場,也導致 GR Yaris 並沒有導入計畫。而在美國這個 GR 入門車系的角色,就將交給 GR Corolla 來擔任,因此推測美國會是 GR Corolla 首發的地區之一。